那些不堪回首的傷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ine拍攝
那些不堪回首的傷痛
總是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拉著情緒跌落谷底
不是已經撫平了嗎
不是已經都康復了嗎
那些一直帶來幸福的記憶
在傷痛過後已經不再出現
那些幸福嗅覺的感應
也在逐年消失

好久好久我不敢再開起當年收藏相片的資料夾
就怕再次讓痛苦的魔爪掌握眼前的幸福
內心的光能照亮多久
只要不去開啟點閱就能當作痊癒了嗎?

我想為過往的傷痛做畫
然後永遠擺脫夢靨
別說不在乎
其實是在躲避
說原諒了嗎?
其實還沒
但,
我心存感激~

20140814


*********************************************************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我已經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推薦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50會員
463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陷阱與毒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推薦童書---小靈魂與地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功能工作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別愛戀芭比的夢幻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頓悟與釋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難忘的那一顆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令人難忘的戀綜名場面(母單兼資深戀綜愛好者帶你來看)作為一個戀綜愛好者,看過的戀綜至少十檔以上,從一個母單兼戀綜愛好者的視角,分享那些讓我記憶猶深的戀綜名場面,和我看戀綜得到的心得體悟,帶你體會戀綜的樂趣和滋味。 戀綜到底好看在哪裡? 考慮入坑、對戀綜感到好奇的你,千萬別錯過~過了這村沒這店(雖然還有很多村就是了😝)
Thumbnail
avatar
澄風
2024-06-18
那些使用精油的大人物~文章後記寫完文章的後記 「老大!你覺得這些seo怎麼樣?」我在辦公室滿心期待的說到, 「看得出來你很認真,至於公佈嗎?這個嘛....給我再想想跟主管討論一下」 結果就是....沒有下文了。 「這傢伙真的沒有文章的能力,但他已經盡力了」 「文章這樣真的不行啦!就算我們推薦,廠商那關也過不了,真的要為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5
那些第一個認識有錢人小孩 是她 穿著美國帶回來的真皮飛行夾克 毫不在乎的 坐在飯店地毯上 在一起後 一次她外出下雨淋濕後 問我衣服怎麼辦 我從飯店廚房拿了一些洗衣粉 就洗了起來 她說著 那是真絲的 雖然我沒穿過真絲 但我還是知道 完了 我說著 我買一件給妳 她愣住了 她知道我不寬裕
avatar
TREE
2024-06-14
那些使用精油的大人物~印度皇后慕塔芝·瑪哈那個勵志的故事背景 慕塔芝·瑪哈出生在一個波斯家庭,曾祖父因為很早就過世,導致家道中落,眼看著波斯是待不下去了,為了謀求生存祖父米爾札·基亞斯,所以就家帶眷一路南下到印度發展,沒想到靠著米爾札·基亞斯的超強經商貿易,從乞丐到丐幫幫主,又從幫主升級到鎮長,又過不久城鎮幾乎都發大財,蒙兀兒王朝第三任皇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4
那些人教會我的事-沒有愛情會怎樣嗎?這篇文章以個人的真實故事通過許多情感描述了她對愛情的看法,從不同的角度闡述了對愛情的感受,並得出了沒有愛情也能過得精彩的結論。
Thumbnail
avatar
吳儂軟語
2024-06-14
愈是不堪回首的過往,你愈要細細回味,因為...人生中,愈是不堪回首的過往,你愈要勇敢的,細細「觀照」回味... 因為「覺醒密碼」往住就藏在裡面...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5-27
《旅台台人》01:從日本回來的這些日子,回首從日本「逃」回台灣時,曾經覺得像是回家,但卻慢慢成為故土上的旅人。急著離開的那些在日本的一切,則漸漸像是出門後忘了關的電燈,眼不見,但卻總在腦海裡閃閃爍爍。
Thumbnail
avatar
莫莫尼卡
2022-02-22
那些不堪與挫折會轉化成一種提醒生活總會出現各種課題來考驗我們,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考慣性與做事方法,但有時可能在當下環境背景或是身心狀態的影響,造成不符預期令人後悔的後果。 每次錯誤都是一種禮物。但,假使不斷犯太多錯誤,或是犯了錯卻不願承認,人家會覺得是個廢物。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12-28
回首一下那張剛滿三十歲的黑色專輯披頭四有《白色專輯》,然而樂界也有一張著名的「黑色專輯」,那當然不是電影《年少時代》中 Ethan Hawke 送給兒子的自選輯,而是 Metallica 的《黑色專輯》。今天這張西洋流行音樂史上的異數剛滿三十歲,值得來回憶一下,並回首我的搖滾啟蒙路。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8-17
不堪回首的病氣這段時間的病痛真是陰魂不散......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