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痛苦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時間,會帶走痛苦?
表面看起來輕鬆自若,但其實內心痛苦?
今天,同事問起了你
我,大方地說了我們已分離
好像,沒有那麼痛了
不過,或許是我不想把個人問題帶入職場,所以故做雲淡風輕,我內心當然知道,我仍然,偏心你。
其實字卡比較讓我訝異,痛苦的這兩個字。
我是不是壓抑我的痛苦呢?
抑或是其實在安慰著我,隨著時間的流逝,痛苦其實會消失。
我知道其實是我內心捨不得放掉
我知道這其實是我的執著
可是,我心裏真的沒有想要放掉你,我想在心裏面保留一個位子給你
嗯嗯⋯
如果是自己放不開,如果是自己選擇要把你放在我心裡,那不開心和痛苦,其實就是自己找的
但另一個方面來說,你喜歡說的一體兩面
其實也可以說是因為痛苦的產生,所以過去的甜美回憶更值得珍藏,對不對
我所珍藏的,我所放在心裏面的,都是和你所有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