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閱讀筆記:獅子藏匿的書屋02(漫畫)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大綱: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冬季和夏生彼此都有更近一步的認識,正當一切狀況開始趨於穩定的時候,夏生的哥哥找上門了,並與冬季發生了小衝突。隨後沒多久,冬季的倉庫被人縱火,這使得冬季跟夏生的哥哥衝突越來越來嚴重。
~整體觀感~
這一集的主題不再單純地探討個人傷痛的部分,而是更深一層地探討「愛」是什麼?
個人的傷痛可以很自我,包含學習挫折、自我認同、理解力和觀察視野的角度等等。
但「愛」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你會覺得你愛的人應該要懂得你的愛,並且必須做出相對應的付出來滿足你對他「愛」的期待?
無法被接受的善意,與惡意無異。
在衝突中,真的能夠找到和解的可能嗎?
在這一集裡,我還看不到這個契機。
希望下一集,可以看到。
……………………………………………………………………………….
我是顏絮,一個喜歡三不五時逛圖書館的普通人。
有時間的話,會陸續分享不一樣的作品,給大家認識一下。
期待你和我有不一樣視野,讓所有故事都可以被看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2內容數
生之有涯,思之無涯。 所謂無涯,始於無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