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刺的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就像玫瑰一樣,幽香撲鼻,但卻充滿荊棘;我就像一位身穿盔甲的騎士,穿過一座座的山巒,只為得一朵帶刺的玫瑰。
難道世界上就沒有其他嬌豔欲滴的花了嗎?有阿,當然有,像是茉莉花、牡丹花等等......其實都有,但為什麼你就要選一個帶刺的玫瑰,因為遙不可及,因為它的優點你都沒有,還是...
選擇一朵玫瑰看起來就是像自斷雙手的眼盲人,明知道她的光芒強大,但你卻看不見,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愛別人的前提是愛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攀登馬特洪峰970次的傳奇嚮導帶來的啟發 一趟五月的瑞士遊,收穫了讓人驚艷的多座世界有名的高峰美景,這次對策馬特的「馬特洪峰」特別有印象,因為為了去瑞士旅遊,同學特地選了一篇關於策馬特的英文文章來一起導讀,順便讓我練習英文單字,所以在出發之前就有點瞭解這高峰背後充滿著攀登者挑戰,既感傷又鼓舞人心的故事! Ulrich Inderb
    Thumbnail
    avatar
    覺察學派-符愛鈴
    2024-06-19
    投資前值得一看,次貸危機給當代金融的警世寓言——《大賣空》人們總是低估「壞事」發生的可能性、總是低估風險,對於指出風險、指出問題、指出危機的人,往往總是訕笑、反唇相譏,而不是藉機思索、研判——直到風險的炸彈引爆,才開始怨天尤人。
    Thumbnail
    avatar
    冼義哲
    2024-06-04
    言不由衷的寫作:當代藝術評論,以及諷刺的政治「我猜您想知道,對於當今的藝術我是否有一個系統(système),它與我同行們的系統相比是怎樣的。我有點緊張,感覺被問住了,因為我沒有什麼稱得上系統的東西,而且我對其他人的系統也不甚了解,但我所知的,都算不上什麼系統:佛洛依德式的藝術解讀、馬克思主義的解讀、符號學的解讀等等。或許,我們應該改變的是我
    Thumbnail
    avatar
    Chuchun HSU
    2023-11-29
    15.帶走刺蔥的女孩DIDI是新認識的朋友,聊天時發現彼此有著相似的精神歷程。而我們從溪床上拔下的刺蔥,帶回家後卻下場各不相同。
    Thumbnail
    avatar
    古雨文
    2023-09-08
    帶刺的話,傷人又傷己: 為什麼學不會好好說話? 有效的溝通模式應該是平等互惠的,不然也只是單向無效的溝通,對於言語施暴者來說,單向無效的溝通,當下可能看起來有效,其實無形之中隱藏了很多炸彈,你可能都沒有發掘,這樣子的危機和風險您有發現嗎?      
    Thumbnail
    avatar
    VL
    2023-07-19
    玫瑰花--愛情的象征,但是為甚麼會長刺呢?︱小K生活之路說到這春花,上次小K也跟大家介紹過了幾種,這一次我們便來看看一些特別日子裡會送的花吧! 在希臘神話中,愛神阿佛洛狄特為了尋找她的情人阿多尼斯,奔跑在玫瑰花叢中,玫瑰刺破了她的手,刺破了她的腿,鮮血滴在玫瑰的花瓣上,白玫瑰從此變成了紅色的,而紅玫瑰便成了堅貞愛情的象征。 【個人網站】 【加密貨幣】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3-29
    帶刺玫瑰圖。文/布恣芽朵 帶刺的玫瑰最美麗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28
    炫目的玫瑰未凋零 只是老驥伏櫪這天晚上也是令無數老球迷激動尖叫落淚的一場比賽—Rose上場41分鐘且突破生涯最高得分獲得了50分,整場比賽有如搭著時光機回到七年前的公牛球場,Rose罰球時再度獲得久違的MVP呼聲,這場比賽Rose讓世界知道「玫瑰不死,也尚未凋零」,只是換個方式再次盛開。
    Thumbnail
    avatar
    Zuan Liu
    2021-07-11
    帶刺玫瑰_詩誰會相信 鮮紅嬌嫩瓣瓣包裝下 一根根尖刺扎人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6-30
    慎芝的玫瑰人生Rose 去年2020年冬天看了一集日劇,鐵證懸案 : 真實之門3(コールドケース3~真実の扉~)第三集,日本女星有村架純飾演一位涉入命案的女演員。 劇中出現一首著名法文歌,愛迪琵雅芙(Edith Piaf)1946年的 玫瑰人生 當他將我擁入懷 聽著他對我低喃 我看見玫瑰色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