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的獵奇事件簿】土地之主-1,相遇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這場夢裡,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一如現實中的我),唯一的差別就是年紀比真實的我稍長些(可能已經快40歲了),不過在這場夢中的某夜,一切將變得與現實全然不同:
那是我第一次與如此接近於「祂」的存在,有如此強的連結。
我工作的地方是個由市場改建成的商辦大樓(就樓下每日的人潮看來,是個熱鬧的菜市場),整個市場人潮擁擠,我每天平淡地的上下班,在這棟無奇的辦公大樓裡工作,度著同樣平淡無奇的日子。唯一特別的是我工作那層樓,幸運的有片大大的天台,放風時可以到外頭抽抽菸,這樣的消遣成了在那夢中的無聊時光裡,唯一的樂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8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麻瓜的獵奇事件簿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36內容數
長光沙龍是一個融合多元題材的小平台,從少見技能的【行動打鐵計畫——鐵與火的魅力】系列看課堂間點燃的樂趣,或是想看我記錄生命日常的【燦爛常光的美好時刻】,甚至是我的個人奇妙創作【麻瓜獵奇事件簿】,這裡會有些有趣的題材打開你的視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