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的獵奇事件簿】土地之主-3,選擇?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那個超驚訝的夢醒時分後,我不斷確認著現實與那個夢境的區別,然而連續好幾天以來,每晚夢境幾乎都一模一樣,每個夢都是平凡的上班日,雖然在夢中「祂」沒有出現,但夢境不斷與我的現實趨同:
我的年紀開始被調整回與現實中相近,夢中我的工作內容、職稱也被更新,後來連同事、家人等等原本與夢無關的細節也逐漸被補全......這場夢開始變成像每日生活的重現,平凡、規律、無奇,直到大概二個月後的某夜,祂再次現身。
感謝繪圖AI:Midjourney!
「你,是存在於這場夢裡的對吧?我活的現實裡,我只是個平凡人,沒有辦法聽或看到神或靈體,所以這裡是場夢吧?」我點完菸後,我提出這個困擾我好多日子的問題。
「那你覺得這裡是哪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麻瓜的獵奇事件簿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36內容數
長光沙龍是一個融合多元題材的小平台,從少見技能的【行動打鐵計畫——鐵與火的魅力】系列看課堂間點燃的樂趣,或是想看我記錄生命日常的【燦爛常光的美好時刻】,甚至是我的個人奇妙創作【麻瓜獵奇事件簿】,這裡會有些有趣的題材打開你的視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