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麻瓜的獵奇事件簿】土地之主-2,意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夢很少有連續,但這次這位土地之主似乎不打算放過我,在醒來過了個腦痛無比的一天後入睡,我再度回到那個夢之中,又回到了那個熟悉的天台上。
你來啦,那玩意有帶吧?
祂果然在那等我。
等等,又不是我自願來的,剛好又夢到你還能怎麼辦......雖然心底有著這樣的小抱怨,但想想上次的對話實在有趣,我還是點了小雪茄,開啟了今天的聊天。
今天試用當紅的AI:Midjourney繪圖!
「所以你說你的任務就是在這吃掉那些入侵者,那這樣的工作有什麼目的或意義嗎?」
「沒有,就只是吃掉它們而已。」
「但它們會對人類會有什麼影響吧?那些黑黑的東西雖然發不出聲音,但它們似乎都在尖叫吔?那些是不好的東西吧!所以在某方面來說你也是在保護我們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麻瓜的獵奇事件簿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1會員
39內容數
長光沙龍是一個融合多元題材的小平台,從少見技能的【行動打鐵計畫——鐵與火的魅力】系列看課堂間點燃的樂趣,或是想看我記錄生命日常的【燦爛常光的美好時刻】,甚至是我的個人奇妙創作【麻瓜獵奇事件簿】,這裡會有些有趣的題材打開你的視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麻瓜的顯化法則作者突然悟了,不是向前看,而是「向後看」,開始蒐集自己體驗過的「最佳時刻」
Thumbnail
avatar
Weng Hao Cheng
2024-04-20
[麻瓜的阿卡西]意外的靜心冥想夥伴 我有三個喵孩子,大哥米路最近成為我一起靜心冥想的夥伴。也算是挺意外的發現,原來這孩子非常喜歡這種穩定的氣場,平靜的情緒。最早接觸到靜心冥想,是孩子們的動物溝通師柔伊建議我的。那陣子米路非常的焦慮生氣,睡不好又嚴重過敏,皮膚狀況不好,脾氣更不好。可憐的孩子每天氣鼓鼓的對誰都哈氣翹鬍子。那時候柔伊建
Thumbnail
avatar
有病的跪婦
2023-08-08
[麻瓜的阿卡西]開啟靈性學習的契機挑了兩本琳達豪爾博士的書來作為開始上阿卡西初階課程前的起始。[如何解讀阿卡西紀錄:進入靈魂旅程的檔案資料庫] & [在阿卡西紀錄中發現你的靈魂道路] 離初階課程開始之前還有約莫一個月,應該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消化這些訊息!(比讚) 這幾年粗淺的大概參考了目前市面上的靈性課程與主題,潛意識裡對
Thumbnail
avatar
有病的跪婦
2023-08-04
[麻瓜的阿卡西]初階阿卡西課程前練習 & 斷捨離 不管是一段關係,一樣物品,一位友人,一種情緒,適度的斷捨離才能真正滋養自己,就如同栽種花草一樣,得要勤勞除草施肥才能莖壯碩美,對吧。 適度的遠離會毒害你的人事物。最近非常有感。任何一種關係都不存在永恆,唯有自己跟自己內心的共存,跟自己靈魂一起尋求內在的平靜,以求得到真正的平靜。我們孤
Thumbnail
avatar
有病的跪婦
2023-08-04
【麻瓜看設計】吳金黛《萬籟的絮語》封面及內頁所使用到的圖像素材,都是金黛這20年來走遍世界,走訪山野與大海的隨手紀錄。莊皓以具有當代設計感的解構與拼貼手法,從微觀的個人紀實中,展現出大千世界裡,萬籟的多元與交融......。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2-15
核工工程師與輻射麻瓜 超....白話文的QA時間下集結果麻瓜白話文QA果然又臭又長~要分上下兩集才滑得完。下篇繼續跟工程師嗑瓜子,將心中關於輻射塵的疑問一次解決!
Thumbnail
avatar
雙豆工作室的維也納生活
2023-01-16
【麻瓜看設計】舞思愛 《那葡萄樹上的女孩》《那葡萄樹上的女孩》是一本屬於思愛的奇幻小說​。 曲目設計如舞台一幕幕章節,我們跟著思愛的歌聲,來到她內心的奇幻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08-15
流氓海蒂與麻瓜嘉莉。論:一個精神病患者的煉成 之十一今天要來說的,是一個關於「控制」跟「被控制」的故事。 說的都是我實質發生的事情,在述說的時候,你會好像看見我在說的是兩個完全不相干的小孩,落差超級大;但,那卻都是我。 在即將要滿五歲的時候,我們一家子終於相聚在一起了。 否則我跟妹都是被外婆外公帶著、再不然就是被阿姨帶著的。 (翻白眼攤手) 好喔。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