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公告:FunAroma芳旅即將迎來2022年新的發展計劃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創立芳旅至今已經超過三年了,過去的日子,我都是用比較輕鬆悠閒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所以,常常愛寫什麼就寫什麼,沒有系統性以及固定化的文章和課程輸出。經過2021的沉澱和學習,芳旅想要重新調整方向和目標。邁向2022年芳旅除了持續免費分享生活芳療的文章和活動課程內容之外,將持續朝向會員服務及課程募資服務,並期待做出更精緻和有價值的知識內容,提供給所有愛好芳旅的朋友們更多更好以及實用的課程內容及實用行銷產品,敬請芳友們多多支持給我一些意見和回饋喔!!
改版公告

公告重點:

  1. 網站形象改版-清新自然浪漫風格
  2. 芳旅FunAroma品牌系統化服務
  3. 會員訂閱制服務
  4. 課程產品化服務
  5. 預購募資化發展
  6. 協助芳療師打造個人品牌的加油站
2021年芳旅來到100篇累積文章及百位粉絲的喜愛,過去我總是把自己喜歡的芳療知識、課程、產品、生活還有有興趣的內容,隨意輕鬆地分享給各位!所以,非常抱歉!常常沒有固定發文或是也沒有系統性地思考要如何提供給大家更有價值的文字內容甚至是什麼樣的課程產品?
新版新形象新方向
來到2022年,經過一兩年大量地學習和沉澱,芳旅想要往更好更有系統性的事業目標去發展,提供給所有愛好芳香療法的芳友們,更有價值更實用的知識型內容和產品服務,這其中包含專業的文章模板、社群設計模板、線上課程、會員活動、芳香產品…等,雖然,一切都只是剛開始,但我相信,有起步就有開始,有進步就有前進的目標!
提供不同需求的回饋

會員訂閱制服務

芳旅經過幾年的學習和沉澱,累積非常多專業的文章和內容,都來不及整理與各位分享,許多專業的芳療師或是想要學習芳療的人,其實,家裡面的芳香書籍應該不少,但,要寫出具有主題性和專業性的文章可能需要花很多時間來搜集整理。為了幫助想要持續在芳香療法的道路上並在專業領域上建立自己的專業內容的芳療師們,我建議使用「文章模板」是最快速能夠呈現個人品牌的方式,甚至再編輯加入成為自己觀點的專業內容,為此,我希望將這些經過大量時間搜集整理成有價值和結構性的文章範本,甚至是經過設計可直接使用的社群模板,能提供給有決心要一起努力的芳友們,但很抱歉!這樣的設計實在無法免費分享給大家,因為它花費了我數年的整理、搜集和規劃設計,這些內容是具有價值的專業工具,不是一般生活中隨意分享可有可無的普遍性內容,所以,我必須要讓自己的輸出是具有價值和意義的,希望您能成為付費會員並持續訂閱,這也是支持我能夠繼續付出自己的時間和精神,為大家整理出更好的內容的方式,幫助各位節省自己去整理和設計的時間,期待這樣的分享也能讓各位去發展出對自己更有「專業價值」不因時間改變的個人品牌與事業發展的內容基礎。
會員訂閱制服務

課程產品化服務

近年芳香療法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進而想要學習甚至是考取證照,這是身為芳療師的我也甚為欣慰,也很開心有機會能分享更多的芳香療法的基礎知識給一般大眾,讓大家更容易了解和學習芳香療法,但,我在近年發現,許多芳香療法的學習機構,還是比較傾向於培養專業證照的芳療師,但,在考取證照之後,芳療師多傾向於發展個人興趣或是工作室的副業發展,甚少有自己在芳香療法的個人品牌或是專業上的知識建立和分享,為此,芳旅想要幫助已經考到芳療證照的芳療師朋友們,朝向為自己建立個人品牌,甚至是網路微創業的型態,為自己在考完芳療師證照之後,可以再增加或是延伸的另一條路-為此,我花了兩年時間打造一套個人品牌微創業的線上課程,將與MissBoss以及眾多專業講師合作,開發出一系列線上課程提供給各位芳友,進一步更可在社群當中進行合作交流。
各種產品需求服務

預購募資化發展

今年的許多創新專案預備都將用「預購」的形式進行募資計劃,期盼可以獲得大家的支持,一邊設計一邊進行課程規劃和錄製,這是一場馬拉松,不是短跑賽,所以,沒有速成可言,所有內容都是我一字一句自行設計錄製而成,而這項計劃龐大到需要系統的思維去建構一整套的課程和事業邏輯,不僅如此,未來也將希望朝向為各位建立出可以自動化銷售獲利的商業模式和系統,這些細節都需要時間和金錢去打磨,也是未來我希望可以獲得各位除了專業和資金的支持之外,更重要的是透過這項計劃為所有女性帶來更多事業發展的多元機會。
MissBoss希望幫助更多女性數位轉型成功
如果你是...
你有一些關於芳香療法的知識和經驗想要與人分享...你有多年的工作經驗和專業,想要透過芳香療法幫助他人你明明很有想法,卻苦於不知道如何使用數位工具來表現自己的專業和優勢?
  1. 已考證想自創品牌發展事業的人
  2. 考完證照想做個人品牌及自媒體的人
  3. 想要快速建立微型商模進行市場測試的人
  • 可以幫助你解決哪些問題?
    想要節省時間立即獲得專業性的文章和社群模板可以使用
    想要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學習發展芳療事業
    考完證照除了當芳療師和講師外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
    當芳療師除了賣課程和精油外還可以如何變現或創業?
    除了芳療師的身份外還有其它專業想要一起發展品牌事業?

協助芳療師打造個人品牌的加油站

我學習和接觸芳香療法也已經有超過十年以上的經歷了,在這十年中,芳療陪伴我度過人生當中所有的生活點滴,無論是身體病痛或是情緒管理,學習芳香療法並幫助更多人透過芳療認識自我,是我接下來的人生最重要的生涯目標,我相信能把這篇文章看完的你可能也有如此感受,身為芳療師我期待能把自己所學的專業能力和知識為他人所服務,幫助一樣身為芳療師的你或是想要成為芳療師的人,更多展現出自己在芳香療法上的創新和突破,這是一個正在彰顯個人品牌和展現個人魅力的新媒體時代,我們都需要學習更多新的知識和工具,來面對更多新時代的學習和考驗,期望能在未來的日子與你同行,感謝您長久的支持,讓我可以一路堅持到底莫忘相隨~
我是JEAN

歡迎加入 與我同行

👇👇👇你還沒加入嗎?我們等你喔!
🌸FB粉絲頁:芳旅FunAroma
🧘‍FB社團 :如果您是芳療師想了解如何運用線上工具開創自己的品牌事業歡迎加入:👉芳療師的品牌研究室
如果您喜歡跟著我一起去旅行歡迎加入: 立即下載👉跟著香味去旅行
💻嘿!不要忘了我們還有好多內容值得你來看看喔!🖥www.funaroma.com
或是您想寫信給我聊一聊分享您的芳香故事📧[email protected]
希望您在芳香的世界度過美好的每一天!
www.funaroma.com
芳糖MB
芳糖MB
芳香旅行創業家-熱愛芳香療法與環球旅行,透過數位工具的科技應用,追求無國界數位創業的自由人生。兩岸品牌行銷專業經理人,超過10年以上跨多媒體品牌行銷資歷、芳香療法講師、2018年開始創業並在兩岸三地幫助女性透過數位工具達成創業夢想,與你分享芳香自由的職場人生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