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4月 長灘島 Nami Resort(二) West Cove And CYMA

2013/05/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續………………
經過那一頓不錯的中餐後,我們再次進入房間才好好的仔細看看接下來要住兩個晚上的房間是長什麼樣子,Nami的房間是所住的三個飯店中最大,但也是最舊的一個房間,尤其是那個塑膠浴缸,這樣浴缸安置在陽台上的設計,我在海南島旅遊的時候就有住過類似的,雖然Nami的View幾乎是天下無敵了,但是這浴缸真的是太舊了,導致我只泡了5次就不泡了.
可能是年紀大了,對身體裸露的行為感到很自然,所以不管是天黑還是天亮,早上還是下午,小弟我都赤裸裸的在這浴缸泡過湯,起身時也是坦蕩蕩的,沒用毛巾遮蔽,人到了海外,羞恥心好像會降低很多
泡完湯後,阿臻也睡完午覺了,此時又是一個看夕陽的時間了,在長灘島,夕陽時間是一個很重要的時間,我們每天都在這個時間排著去喝下午茶,坐風帆船,或是漫步在沙灘上.
在Nami的第一個夕陽,我們到West Cove這個地方喝喝下午茶,這裡是一個用礁岩所搭成的一個平台,在網路上看到這裡真的很漂亮,但實際上這裡有點Low,而且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是兩岸同胞,,那種異國情趣的FU都沒有了,而且還有一對大陸同胞,在這裡拍婚紗,可能我對新郎的穿著與動作過於不適應,所以我對新娘有著深深的惋惜,她可能是家裡負債累累,為了家中老小,而選擇這條路,.而嫁給他之前,希望能夠到長灘享受一下婚前的最後時光,待這個假期結束後,接下來的漫漫人生,她也就………………………….,就在我對這外表不錯的新娘之背景有種種的猜測之時,此刻,攝影師下令說:親一個………..然後他們就真的在眾目睽睽下就親起來了,………太不可思議了,雖然我們與他們一點瓜葛都沒有,但卻同時處在這個異國,見證了這個奇蹟.而我也正好拍下這個奇蹟
接下來就是West Cove的美景,這裡的飲料跟啤酒都很便宜,但這裡的Wifi卻要另外收費,但這裡很值得來一趟
當天晚上我兩又晃到D-Mall,當天晚上阿臻的爸痘怪怪的,來長灘島真的很容易拉肚子.所以我們來到挺有名的CYMA這家希臘餐店,這家店吃起飯來,緊張兮兮的,因為他們有一個甜點在上菜的時候會點火,一點火就要大叫,導致我倆常常被嚇到,那我們也就點了一個羊排與千層麵,到吃完後,我很肯定這個羊排是點錯菜了,因為並沒有多好吃,普普通通,但他們千層面就很不錯吃
而席間隔壁的大陸同胞主動跟我們聊起天來,想了解一下台灣目前的狀態,我也誠實以告,台灣現在就是慘不人睹,人民都過得很苦,而他們也好奇的詢問為何台灣會這樣,我總結的告訴他們,台灣一直選錯總統,導致今天這樣………….
而交談之間也感受的到,大陸同胞的外語能力,表達能力與講話的內涵,都不像我以前在大陸所接觸的狀態了,對岸真的有不錯的進步.反觀我們,每天上班看到現7年級的同事……..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好命,持續的耗損前人所打下來的基礎
離席後,我倆對自己工作內容還有種種的自我表現都感到好瞄小……..甚至回國後,想要從新好好去補習外語….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