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長灘島最終篇 7-Stone and Angeles Tune hotel

2013/06/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離開NAMI Resort後,感覺上這旅程也快結束了,感覺上這趟旅遊過了好久,但又很不開心的要接受快結束的感覺.
這樣的心態下,住進了7-Stone Resort,這家飯店不是在S1~S3沙灘上,而是在另外一面沙灘,這邊的沙灘就沒那樣的美了,波濤洶湧,海水上漂浮著不少的浮木.加上我們睡著房間裡面WIFI收不到訊號.
所以心情不好加上髒亂的海灘,這家飯店在環境上,令我不是很喜歡,但這家飯店的服務人員卻是三家飯店裡面最友善也最熱心的.
舉例說明:阿臻經過這幾天不間斷的豪飲芒果冰沙下,加上睡眠不足的狀態下(超過5天以上只睡8小時@_@),導致針眼發作,入住當天,服務人員給我們一顆藥服下後,幾乎第二天就消掉了,挺神奇的
以下是這飯店內的照片,房間建築物圍繞的中央的花園與泳池,盡頭處就是海灘,房間內的裝飾與廁所,是三家飯店中最新,但沒有WIFI的狀態下,在房間待著挺無聊的.
入住的這晚也是我們在長灘的最後一晚,我倆下午就出門,一樣到海灘邊的餐廳吃著義大利麵,發呆著面對這般海景.到了傍晚去搭最後一次風帆船,然後去吃星巴克隔壁的快炒.然後在去做最後一次的按摩.走回D-MALL時,這環境讓我熟悉的異國街道,真想每年都來逛逛.
第二天,這天早晨我們在7-Stone享受長灘島的最後早餐,這家飯店的早餐真的挺優的,可惜環境有點熱,還有就是沒有海景,所以我覺得,7-Stone不適合我這種愛看海的人來住.但這般慵懶的心情搭配豐富的早餐,吃飽後再去沙灘椅上,躺著看海,真是一種享受.
中午我倆又走到D-MALL吃中餐,中午時刻真的是熱死人了,熱到我倆都沒有胃口了,但又不能不吃點東西,因為搭乘廉價航空是沒有餐點的>_< 所以這時候不吃,等等也不知道要多久才有東西吃了.
離開飯店後,NAMI的人過來載我們去搭船搭車到Kalibo airport,本來以為NAMI的人只會載我們到碼頭,想不到他一路帶著我們買船票,陪著我們搭船到對岸去,因為車子到達的時間還很久,他告知我們搭車的時間還有位置後,才離去,這樣的做法令我很安心,這趟離去時,7-Stone與NAMI的服務人員,那說再見的笑容
讓我印象很深,不是那種職業的表現,再加上我覺得這一輩子,可能只有這次機會遇到這些人,就算下次再來,也不一定會遇到,所以當我覺得那句”bye bye”是真誠的時候,那內心就越是感受深刻.
舟車勞頓飛到Clark airport,已經是九點多了,搭車到Angeles Tune hotel入住,這是一家背包客的旅館,設備相當的簡單,他連冷氣都可以選擇要不要使用,若不使用房價還可以更便宜,我們入住時,櫃檯給我們倆包毛巾袋,還有進入房間後,那種很背包客的氛圍,讓我倆覺得很新鮮,有種學生時代,到外地探險的FU
而飯店旁邊有7-11商店,可以逛逛,我倆各買一碗泡麵,從商店端著回來,吃著零食與泡麵,感受就更像是背包客的心境,跟昨晚前住度假飯店,享受美食的氣氛,完全不同.
第二天早上,我一樣早起,上網查查才知道Angeles city是很有名的春色場所,附近沒什麼可以走走的景點,而我們10點就要去搭機了,我也只能自己在附近的街上走走,買了當地不是很好吃的早餐,整理好行李,搭機離開菲律賓了,雖然後來發生
槍 殺我們漁民,還有我們公司菲國外勞工作狀態不佳的事情,讓我對這個國家感到不滿,但這趟行程中,這個旅遊勝地的人事物,都令我很想一直再來.努力賺錢囉,
回國後,過了兩個月在寫這篇網志,心態上沒有當下的感觸,但我深深覺得身邊的某人的生活方式,令我覺得我這樣尋找快樂是件對的事情.讓我感受到有個伴可以陪我走這樣的行程是件該惜福的恩惠.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糟蹋父母賜與你的生命.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嘴巴說不出讚美言語,把自己弄得有菱有角,難以相處.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頑固且封閉,就算受教育也無法分辨善言,並加以吸收.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把人生過的如此黑暗,放著青春歲月,不擅利用,而虛度光陰
也許因為有這樣一個人在我周圍,所以我更不想自己像他這般,我更想豐富自己,來顯現他的錯誤,
在他身上,我才知道,抱怨而無所作為,批評而無所建言,是件很無聊,且很幼稚的事情,慢慢從身邊小事做起,總是會有改變環境的一天,感謝老天安排這樣的人,讓我提醒我自己.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