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4月 長灘島 Nami Resort(三) Real Coffee &星巴克隔壁的快炒

2013/05/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經Nami的第一夜後,早上七點我一樣的早起,真搞不懂這裡的規劃者的想法是什麼,房間不附牙刷,早晨不附早餐,離購物區又遠,加上這裡上下樓挺麻煩的,一定要請服務人員操作電梯,導致我早上的時間還真的有點無聊,無聊到我現在要寫部落格,都忘記我在Nami的第一天早晨是在做什麼,可能是泡戶外浴缸,或是傻傻地在陽台上一直看著這總是看不膩的沙灘。
等到阿臻起床後,此刻離我可以吃早餐的時間又邁進了一大步,因該再倒數兩的小時,就可以出門了吧……>_<
在這樣天天都是豔陽的沙灘島嶼,不做任何防曬是不行的,就算像我故意要晒黑,只是一個下午沒擦到防曬,第二天皮膚就會刺痛,所以這樣防曬的過程就增加了阿臻出門前的標準作業流程。
等一切就續後,我們出門還要等車,住在Nami為了交通真的是很不方便,而今天早上我們也是到了一家網路介紹很有名的早餐店,這早餐店就是由D-mall往星巴克的方向走,過了星巴克後,注意右手邊的巷子就會看到這家Real Coffee的招牌,這家店有名的是蛋卷,唉…..深深知道吃但是件壞事,但遠渡重洋而來,不吃名菜,好像也是會抱憾的啊。
而這家店的裝潢很海島風格,巷弄內沒有冷氣,導致用餐環境挺熱的,我蠻建議若是住的不遠,把餐點打包外帶至房間吃會比較舒服,一樣的點菜方式,詢問著菜單上哪個是Popular,但店員回答的確不是我們所認知的青醬蛋卷,真是神奇,到最後我們也沒吃到店員所說的Popular是什麼,我們點了青醬蛋卷一份,其實這一份當然吃不飽人,但是這裡太熱了,導致胃口與脾氣會差,不想久呆。
等到餐點上來後,吃了一口,恩……難怪這麼多人介紹,那九成塔的香味很濃但是不會有刺激感,依稀還可以看到葉片在蛋卷中,不錯吃,而讓我們意外的是,這裡的人都拿著果醬抹吐司,我對果醬這東西沒什麼好感,感覺就是不新鮮的一種果產品,但是店員還特地拿著一瓶過來給我們,看來是該嘗試看看,而剛烤好的大土司配上芒果果醬,整體上是意外的好吃,甚至讓我會想買這果醬回去。
吃完早餐後的D-mall真的很熱,導致我們也無心想要閑晃,買買補給品後,如烤雞啦,便宜的雞尾酒,零食等等……一整個就是遠足的FU,買完後又要面對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就是要打電話請Nami過來接我們,而D-mall入口處有個類似像書報攤的老闆,比較胖的那位,他會相當熱心地幫你查電話號碼,協助你打電話給Nami,但神奇的是,最後Nami並沒有來接我們,而是我們在路上看到Nami車後,狂追敲車請他載我們回去,一整個很狼狽,車長還很抱歉地說,他們真的沒接到電話要來載人,唉…….扣除交通的這項,Nami還是不錯的啦
說也奇怪這裡的飯,普遍都不好吃,但為了活下去,我也是吃著好起來,吃飽後倆人又是坐在陽台上看海,聊聊將來還會不會來這裡,我是不知道阿臻怎麼想,若是可以的話,我真想蜜月也來這裡過,在這裡有種於異鄉中找到的一種習慣,習慣他的街道,海灘,食物,風情。
等補給品吃完後,又是運動時間,在這裡唯一的有氧運動就是跑進海中玩水,下午的Nami海邊是小小的退潮,而這裡的海水不像Estacio Uno那樣有很多海藻,這裡海水乾淨的不像話,下水後往海里看有魚,往海上看有山景,悠游在其中無限暢快。
每次玩水玩累了,上岸時,都覺得好想繼續在這裡漂浮著,唉,若是錢賺的多,可以常來那該有多好啊。回房後,洗洗澡,皮膚的刺痛感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而這次來海邊玩我也是很想將自己晒黑一點,多少改變一下造型,畢竟白白淨淨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了,也該換上黒黑壯壯來給人瞧瞧看了
到了晚上,因為Nami叫車不是馬上就有車可以去,導致我們到D-Mall的時間比較晚,所以今晚也就沒有風帆船可以坐了,只能做件滿足食慾的一件休閒活動了,那就是找間餐廳吃晚餐囉,今晚我們一樣是找網路風評不錯的一家中式餐廳,但說也神奇,當我們點餐時,想要點部落客所推薦的菜,但卻沒得點,詢問後才知道,那到熱門的豆腐料理已經停產了,想想不吃豆類製品比較好。
而今晚,終於吃到一道青菜了,雖然勾芡有點多,但不錯吃,炒飯也吵得不錯吃,有像台灣常吃的炒飯水準,可能是這幾天都吃了一些異國料理,導致我倆今晚吃得挺盡興的,這樣三菜兩杯飲料大約是菲幣800多,算不便宜,但是這也是畢竟是觀光區,能吃到好吃的就算是不錯囉,本來我倆是想在沙灘上吃吃晚餐,來這麼多天還沒有在街上的沙灘邊吃過餐,但是在等菜的時候,我就受不了了,太熱囉,還好這家店也有室內的座位,看來我還是適合呆在有冷氣的地方吃東西啊。
吃完後,本來打算去按摩的,但是前天去的那家按摩店竟然客滿了,導致我們只能回飯店囉,但這時候的Nami又要等上一個小時才有車可以載我們回去,唉,所以Nami真的很不方便啊,下次再來真不想再選擇Nami了。
而回到Nami也已經很晚了,就繼續泡澡囉,說也奇怪,Nami晚上泡起澡來,個人感覺得很無聊,可能是確定沒人會看見我赤裸的一面,導致我泡起來少了“刺激感”,顯得無趣不少。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