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4月 長灘島 Nami Resort(四)客房服務的早餐

2013/05/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在Nami的時候感覺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當你走到陽台往外看的時候,人類這種動物還真的很少,海岸線旁的景物,早上看來是陽光普照,海水蔚藍,晚上看來是寧靜無比,火光點綴,那南洋風情讓人整個人的放鬆到了極點。
而在Nami的第二個晚上咻一下就過去了,一點小酒,半隻烤雞,兩袋零食,沒有電視,Wifi緩慢,這樣的情境下,可以給自己的時間更多,洗澡可以慢慢洗,拉泡屎都可以盡心盡力地慢慢完成,說到拉屎這件事情,我倒是挺開心的,這次來長灘島,我只有第一天在長灘島過日子的那個晚上在Estacio Uno吃完那頓令我回味無窮的Buffet晚餐,才有感覺到肚子不舒服,但吃了一顆腸胃藥,接下在長灘島的日子,天天都順順利利,沒有肚子痛,也沒有打噴嚏,整整擇食一年,讓自己在最佳的狀態下來渡假,真是舒糊啊。
這樣休息了一夜,早上起床後,心情上又感到很失落囉,因為今天是在Nami的最後一個早上,此時我穿著玩水的服裝,帶著太陽眼鏡,就下樓去玩水去,這次我走到離Nami遠一點的地方玩水,跟Estacio Uno相比,這裡的沙比較粗,但可能是這裡的人比較少,商店也少,這處的海水乾淨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帶著蛙鏡往水裡瞧都可以清楚地瞧見魚兒在水中悠游。
仙境
每每在這樣的水中悠游,心中總是出現這兩著字,說也奇怪,每天都在車上聽歌,但真的漂浮在這樣的海水上,腦子裡面出現唯一可以享享唱唱的歌曲,竟然是“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唉,也對啦,想想今天中午前就要離開這個海灘了,再回來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囉
等我玩水玩膩了,獨自走回房間,此時阿臻也還在睡,但現在時間也還真的很早,想到等一下要出門搭車去吃早餐就覺得挺麻煩的,就這樣我打去餐廳點了早餐,請他送到房間來,長那麼大,到處旅遊也不少次了,從來都沒有試過飯店服務送餐到房間過,來這就該來試試看。
點餐後大約等了20分鐘,就聽到“叮咚”的聲音,送進來的餐盤超級大,但房間內的餐桌早已經被雜物給佔據了,所以只好先請他放在行李台上,也很大方的塞個小費給送餐員,說也奇怪,這裡的人當收到小費的時候,表情都是很意外,害我都不知道是該塞小費還是多此一舉…….不懂啊
這早餐,我對他的歐姆雷蛋卷感到很滿足,至於他的吐司就比不上昨天所吃的Real Coffee那般酥酥感,導致我倆開始懷念昨日的早餐來著,也因為待會兒,12點就要退房了,此段時間我倆就好好慢慢地吃著早餐,看著這陽光普照的海岸線,總結在Nami的時間裡,我喜愛他的海景,海水,夕陽與夜晚寂靜的氣氛,這兒夜晚的海岸線不是黑暗的,也不是D-mall那般的喧鬧,是有微微的黃色燈火,點綴在建築物旁,那整個畫面以前只會出現在電視裡面,此刻身在其中,感受真好
但Nami的交通真的太不方便了,每次出去,就要煩惱聯絡的方式,還要花上不少時間在等車上,所以若有下次,我應該只選擇住在Nami一天就好,享受完這裡的自然環境後,就可以換個比較方便的地方。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