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M One Cafe與失望的美麗信飯店

2013/10/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八月起,我莫名其妙的愛上加班,一方面是愛賺錢,公家機關化的私人企業,這樣的公司能保持現況就不錯了,所以現在能多賺點就多賺點,這種不穩定的狀態,只希望能有個機會改變這種狀態。
我發現加班有幾個好處:
1.健康多了,連放假都加班了,空閒的時間沒了,人忙了,每天三餐都吃擇食餐,人也更健康
2.更省錢,因為有誤餐費買水果,省了買水果的錢,而且空閒的時間沒了,想花錢也沒機會。
3.賺更多的錢,因為太久沒有加班了,所以我領了快一年的“死”薪水,每個月的薪資單都是相同的金額,看薪資單看到都快痲痹了,覺得這世界一點希望都沒有。
就這樣加班了快兩個月了,這種兩點一線的生活方式,也太枯燥了,所以在微風的周年慶期間,我兩就找看看美國運通卡飯店優惠,在台北有哪個飯店可以住住,這次選了美麗信花園酒店,會選他,最大的原因就是他有三溫暖與泳池。
說到美食這兩個字,這真的是我活在這世上最大的期待,現在我重視健康,雖然天天吃擇食餐,但我內心朝思暮想的都是甜點,牛排,美酒,蛋糕.........
而愛逛美食網站的好處,就是心裡面有張永遠吃不完的美食清單。
兩天的美食之旅第一站就是台北 大安區的M One Coffee,這天剛好是個颱風天,但九點多店裡面幾乎是客滿的狀態。因為我們兩個太久沒有吃蛋與奶的東西,對這早餐是超級期待的。事前做好功課後,很快的就點了兩個餐。一個是紅酒牛肉蛋卷,另外一個是牛肉薯泥。
這裡每個餐大約都要三百元上下,有果汁,無限續杯的咖啡或紅茶,餐前麵包,主餐。
整個餐吃下來,很撐,其實看到隔壁桌一對情侶只點一道主餐就吃得飽,就知道這家店的餐點分量蠻實在的。
整到餐吃下來我很喜歡他的煎薯條,跟前一陣子在美國出差時吃的早餐一樣,吃起來蠻回味的,另外的馬鈴薯牛肉也是味道香濃,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決定11月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再來吃吃。
吃飽後,我就坐著看報紙與上網,雖然餐前有說,用餐時間好像是2H,但直到下個客人來臨前,店家才請我離席,不會時間到了就趕人,服務感覺還不錯。
吃飽後就是要去買這趟行程最重要的東西了,其實戒指這種東西,我不反感要帶著,但我覺得戒指上有任何圖案或是形狀,都不好看,只有像魔戒那樣簡單線條,來得耐看與低調。
原來我打定主意要買鉑金的,鉑金的稀有與難以加工的金屬特性,讓我覺得很特別,但是考慮到人只會越來越老,到了年紀一把了,還帶著銀色的戒指,好像不是很搭,最後改調,買個金色的,不得不推薦微風的卡卡店,兩次來都是不同的人接待,但都相同的親切與隨和,不會推薦貴但是不合適的東西。
就這樣,接下來的30分鐘,眼前這位,妝有點濃,身材高挑,挺有氣質的服務小姐,持續不斷的拿著卡家的戒指,套在我的手指上,第一次讓她套的時候,我還有點猶豫加害羞,但這就是個過程,度過就好....
而我的與上次定的戒指,後天就會到店,服務小姐說,若可以的話,下週我們就可以過來拿,但我倆卻說不急啦,11月我們有來台北再順便拿就好,不急。
小姐對我倆的不急著拿貨的灑脫,感到不可思議
微風廣場的超市,之前就有聽過德國豬腳很好吃,當然也就買了點當宵夜吃,買個500元的份量就超級多了,吃起來比8月份去台中吃的水相餐廳相比,也差不多,但價錢與分量實在是無法相比。
到了飯店後,休息片刻,阿臻獨自開車去101逛街,而我就自己去泡三溫暖,自從上次去裕元後,飯店有沒有三溫暖變的是我最關心的一個條件,雖然美麗信的三溫暖沒有裕元這麼精緻,但有的泡我就很開心了,我超喜歡跑完冷水熱水反覆時,皮膚帶來的刺激感。
回到房間後沒多久,阿臻也回來了,帶著鼎泰豐的炒飯,太久沒吃炒飯,感覺特別好吃,配著豬腳與白酒,暫時把亂吃東西的罪惡感拋開,感受真好。
但美麗信有幾個很不佳的地方:
第一:房間沒有提供免費的WIFI。
第二:打個一分鐘的市話,就要收費10元,真不可思議。
第三:服務很慢,要個紅酒杯,等了超過30分鐘。
第四:早餐很單調,他的早餐排名在我心中倒數前幾名。
第二天早起,跑了30分鐘的跑步機,又泡了一次三溫暖,整個人神清氣爽地去吃早餐
而我期待的Buffet早餐,令我相當失望,餐點幾乎都不好吃,而且服務人員收盤子也很慢,好幾次都是自己將盤子拿去回收區,不然桌子根本就沒地方放東西了。
上面這個鬆餅,我要特別說一下,他這鬆餅竟然放在蒸氣的餐台上保溫,所以只要拿起來都不會有熱熱的感覺,而且還被蒸氣給弄得軟軟的,相當不好吃
上面這張照片那的回收餐盤櫃台,還好離我很近,方便我自己拿盤子去放,真的是等到放棄服務人員會來收餐盤了
此次來住美麗信飯店,雖然價錢實惠,三溫暖與房間也不錯,但是沒免費的WIFI,不佳的早餐,不佳的服務,我想因該不會再想來了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