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一個不錯的吃早餐的所在(怡客咖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怡客咖啡,這家店剛開沒多久,就被我發現了,甚至我還辦到剛開幕期間,免費的儲值卡(聽說後來要收卡片費用)
這家店讓我這麼喜歡的第一點,就是他的營業時間跟我的起床時間很吻合,雖然我擁有一個型男般的精明與俊俏的外表,但我骨子裡就是一個古代人,每日憂國憂民,每晚自省自身不止三次以上,也許是這種雞巴的個性,導致我的睡眠時間異常的短,若要睡超過8點,真的很難,所以當我知道這家店也是7點開門做生意時,真的是令我感動不已,在他開業之前,我都只能去麥當勞,對於麥當勞那髒亂的環境,我真的覺得還不如在家裡吃早餐就好。
當然有人會說為什麼要特地到外面去吃早餐,這道理就像為什麼要上汽車旅館一樣,做愛在家做就好啦,幹嘛要花錢“外包”。
這我就要細細跟你說明了,在家裡會有以下照片內容般的燈光,音樂,桌椅與一堆僕人(店員)嗎?
在家裡,我應該會快快地把早餐吃完,然後又開始很忙碌地做著打掃的工作,在忙碌的早餐與打掃清潔後,疲憊的我又腦袋空空的躺回床上把一個好好的假日早晨給浪費掉
所以我就是要享受一下去汽車旅館般,奢侈的放了一缸水泡泡澡,放肆的沖水沖到爽,做一堆弄髒被單也無所謂的行為,狂放的把A片聲音放到最大聲.....種種很自我的行為
也有人會說“你把家裡弄得那麼好就好啦”
我說:佈置天天看也會膩,換地方吃早餐簡單,換個佈置,簡單嗎?
以上就是怡客這家店的照片,這些照片是我特地帶著GF1來拍的,因為有了MBPR後,那飽和與細緻的螢幕,讓我覺得手機拍的照片傳,在這螢幕看起來真的很難過,導致我現在反而因為有了MBPR後,會更想帶著GF1來拍照片。
但若是要講怡客有什麼好吃的,我只能說沒有,真的這裡的咖啡不好喝,貝果也不算好吃(麥當勞的都比她優),以前還沒擇食前,有吃過他的簡餐,給我的感覺就是調理包或是中央廚房做好的食材,到了店家後,再加熱後,就可以出餐的東西,所以我只推薦大家來這裡坐坐喝喝飲料,好好享受這裡不錯的音樂,快速的WIFI,跟笑起來假假的僕人(店員)的服務,另外這裡的還有高度與大小配合得很完美的桌椅。
連桌椅也值得寫?沒錯,若你想看書,若你想使用筆電,若你想寫點東西,你認為桌椅不重要嗎?最有名的星巴克,它裡面沒有一張桌椅算是合格的,雖然他提供了不錯的沙發,但是角度過於後頃,只適合喝咖啡,不適合吃早餐與使用電腦,雖然他也提供了一般高度的桌椅,但他的桌子大部份都是小圓桌,能置物的空間受限,所以星巴克對我這種雞巴的人來說,是不友善的。
怡客.....一個值得來坐坐想想靜靜呆呆的地方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新竹老城區裝入新回憶,來一趟或者與新竹的小旅行,或者風旅新竹老城區是全台古蹟最多的地方,在這幾條老街裡,有幾間老屋新裝的商店悄悄開幕,除了工藝店和咖啡廳,甚至還有百貨公司?!今天,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趟新竹小旅行,一起在這個熟悉的老城裡,裝入新的回憶吧!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4-05-17
回憶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生活光在園區旁我就住了七年,如果你問我有什麼感受,我會說整個新竹感覺就像一個監獄。白天關在公司裡,晚上讓你放風,但這幾小時你又能到哪呢?
Thumbnail
avatar
布布狗學長
2023-11-24
地方文化|在時代洪流裡,守一輩子的事業──新竹中正台商圈新竹中正台夜市,是民國70、80年代桃竹苗居民的共同記憶。在那個還沒有百貨公司的時代,所有最新潮、時尚的服飾百貨都集中於此,每到假日,來逛街的人潮總滿得水洩不通。這座精品商城,承載著無數讀書時期的青春汗水、親子相處的時光和一段段情侶間的甜蜜約會。 在新竹市攤販協會理事長的帶領下,走入中正台經營四、
Thumbnail
avatar
林玥彤
2023-10-29
「榮耀黃埔百年情」暨823勝利65週年紀念路跑 在新竹湖口盛大登場圖:中央軍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彭進明、陸官校友總會總會長羅際琴、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大會主席徐正冠等,親自主持起跑鳴槍典禮(陸官校友總會秘書長羅睿達攝) 【李婉如/ 報導】  火傘高張,蟬鳴花開,欣逢黃埔建軍即將一百週年與八二三砲戰勝利65週年,近2千名樂愛跑步的退役士官兵及敬愛國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9-16
(新竹飲料)三十茶新竹金山店~全台連鎖健康飲品創始店在這!每週4天買一送一~天天來報到省錢喝爽爽~三十茶菜單#新竹飲料 #三十茶 三十茶新竹金山店是全台連鎖的三十茶創始店,新竹可以說是全台首富,能滿足挑嘴的新竹人,絕對非等閒之輩~嚴選最棒原料、堅持新鮮製作、講究天然養生,一杯杯現做的可口飲品,不怕越喝越渴,想喝飲品又不要有負擔,來三十茶就對了! 這個月推出買一送一好康優惠,三十茶長庚店每週六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11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6/10 「想請問早餐在電影裡真的很重要嗎?」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自Decard上的文章,故事講述一隊情侶是如何因為「早餐」而有日後的發展,而電影不只是為原先故事擴增更多內容,在演員上也找來「怪物級新人」之爭的李沐,以及創作歌手周興哲共同主演,只不過擁有這樣本身就吸睛的故事,以及強力號召力的演員加盟,電影最終的表現卻給人一種差強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2-08
探路客跟風「樹懶-五月天……還在賣夢想?」一首讓我不斷收藏的歌曲圖。文/布恣芽朵 在探路客看到樹懶姑娘分享了一篇「五月天……還在賣夢想?」讓我想到,自己也收藏了一首「五月天……夢想的歌曲」。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