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日本大阪 末章 環球影城.大阪地鐵體驗. 哈利波特主題樂園.大阪戰利品

2015/05/0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好快啊,轉眼間就是第四天的早晨,也是真的在大阪遊玩的最後一天了,這早我們起的更早,把昨天到貨的電鍋與米從房間推到大廳,這家甲子園飯店的早餐不優,所以沒什麼好寫的。
但值得一寫的是,這幾天發生了兩次團員弄丟護照的狀況,兩次都是在拿護照辦免稅的情況下,趕著離開而忘記取回的狀態下遺失的,尤其是第二次,聽說跑了三家派出所才找到護照,這種失而復得的喜悅因該很難言語形容。
我們這團的購買力也很恐怖,導致遊覽車放行李的空間不夠用,所以能搬上車的行李都盡量擠到車上來,上車後我就開啟下途中的碳酸水,聽說日本現在很流行喝這個,一開啟瓶蓋,裡面的水就不斷的湧出氣泡,喝起來就像是有氣的礦泉水,阿臻喝了幾口,就說胃脹不舒服,真是脆弱的人類。
從飯店到環球影城的路途不算遠,但週五的早晨路上很塞,我內心覺得超浪費時間在塞車的,結果幾乎快到10點了才進入環球影城,照例一定要在門口的大球拍張紀念照,2015年2月初我們才剛去過新加坡的環球影城,4月底又來到大阪的環球影城,內心真的覺得很爽啊。
去過環球影城與迪士尼後,我真的覺得迪士尼是一個很無聊的樂園,甚至覺得當初去迪士尼很浪費時間。
2015年希望可以像2013年那樣吃吃喝喝的過完一年啊。
下圖中的巨石陣,就是目前大阪環球影城最熱門的景點,哈利波特主題樂園,這裡還必須要有直接入園的票,才能在規定的時間進去,麻煩的入園辦法,也是因為所有來的人都是為了要進這個哈利波特。
而我們時間還沒到入哈利波特的入園時間,所以就看著地圖往著下一個遊玩點去,在隔壁就有這個大白鯊的樂園,我們後來是在傍晚的時間來排隊遊玩,大約等了30分鐘,就可以上船了,途中可以看到開船的女駕駛誇張的演技,而且突然會從水下衝出來的鯊魚模型真的很逼真嚇人,還好爆破的火警也很屌,這大白鯊很值得花時間來排隊。
在大阪環球影城中的攤販會有賣下圖中,這小小兵的爆米花桶,裡面會塞滿香蕉口味的爆米花,口味挺特別的,但這樣一桶要台幣六百,恐怖吧。
(唉,我也買了一桶)
在現場看到小小兵的表演,我是覺得很無聊
下圖這才是我真的玩的第一個設施,因為我們有買快速通關的票,所以這個回到未來的樂園設施,我們很快就可以進入搭乘,這設施應該有一定的年紀了,雖然設施內的聲光效果是挺屌的,但與新加坡的變形金剛相比,遜色不少。
接下來是侏羅記公園,因為這有點像六福村的某種遊戲,我怕我心臟會受不了,所以我就沒上去玩了,看著阿臻的同事玩的好像挺開心的。
接著就到了我們可以進入哈利波特樂園的時間了,一路進去感覺人超多的,飛天車與火車頭的部份都滿滿的人,來到這裡真的可以感受到跟電影一樣的場景與氣氛,很多電影中出現的道具與細節都可以在這裡感受的到。
這裡的商店賣很多關於哈利波特的商品,這些貓頭鷹都超可愛的,但我只有拿來拍照就放回去了。
下圖這個怪獸書,本來我以為他會突然張開嚇人,但我看了快五分鐘他都沒有任何動作,這設計的人真的是太沒創意了。
經過活米村後,就可以看到霍格華滋城堡,裡面就是目前大阪環球影城最好玩的禁忌之旅,這裡我們也有買快速通關票,但使用的時間是下午四點,所以我們此時就在附近拍照購物,感受這全世界為二的哈利波特場景樂園
下圖這個商店是專門賣磨杖,一支日幣3500,有些魔杖做的真的很精緻
下圖這個就是哈利波特專用的,特地找出來拍照留念
櫥窗裡面就是魔蘋果,不定時的會探出頭來
街道上也會有天狼星的懸賞告示牌,如電影一樣,圖畫中的天狼星,會不斷的掙扎。
下面這是貓頭鷹的寄信箱,在這裡寄明信片,大約一週就可以在台灣收到,挺快的,而且明信片上真的會有貓頭鷹的郵戳,很有紀念價值。
下圖這是一個讓遊客可以做著休息的地方,我們實在走的挺累的,就在這裡我們拿出昨晚在超市買的食物,就在這裡解決了午餐,在此建築物內往上一看可以看到很多貓頭鷹在屋樑上,當然這都是假的,但弄的很真實,連貓頭鷹下的鳥大便都有繪製出來,真實度十足。
後來我們離開了哈利波特,到樂園對面的蜘蛛人,這蜘蛛人跟新加坡的變形金剛一樣,要帶著3D眼鏡,搭著車體驗很刺激的3D影像,這個蜘蛛人很好玩,還好我們有快速通關票,不然這裡也是要等上一小時才玩的到。
雖然我們有自己帶東西偷偷地吃,但也是忍不住想買樂園內最熱銷的火雞腿棒,這隻大約台幣100多元,吃起來並不是很好吃,但挺大隻的。
拿著火雞腿棒,我們來到水世界,其實這兩個月前在新加坡看過後,就覺得沒有新鮮感了,而且新加坡的歐美籍表演人員,表演的比較誇張好笑,日本人演的比較含蓄,不是很好笑
接下來,我們二度進入哈利波特樂園,這次入園就有機會跟飛天車拍照了。這台車會不斷的閃燈與發出巴巴聲。
這次也終於要去玩傳說中來大阪環球影城必玩的 哈利波特 禁忌之旅,再進去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有點緊張。
當我們進入後內部會有置物箱,在環球影城裡面的遊樂設施只要有置物箱的設計,就代表等一下會很刺激,刺激到你翻天覆地的狀況,等到我們將隨身物品擺好後,繼續往裡面走,裡面的環境有很多哈利波特的場景,環球影城很會在這種走道上花功夫,讓你在等待的過程都就很融入這個主題的氣氛。
而到底禁忌之旅好不好玩?整趟玩下來超刺激的,真的很佩服這套遊戲的設計者,過程中有很多超大的催狂魔在你面前晃過,連我都會感到害怕,而且在魁地其的球場時的追逐速度感也令人心跳加速,可惜這趟遊戲沒有設計3d的效果,所以當出現虛擬的畫面時,會覺得畫面包覆著你眼前所見的全部,但是就是沒有新加坡的變形金剛來的壓迫感。
但整體來講大阪的哈利波特比新加坡的變形金剛強太多了
等我們玩完了,禁忌之旅後,手上的快速通關的次數也用完了,所以我們只能乖乖的去排隊玩大白鯊,大白鯊這個遊戲也超值的玩的。
後來我們隨便逛到Hollo kity(原諒我拼音拼錯,因為我懶得記這個名字)這個樂園超無聊的,裡面剛開始會有很多佈景讓你可以拍照,一直走到我們兩個都感到無聊的時候,突然阿臻精神來了,後來阿臻說沒想到可以看到本人,本人?真搞不懂這哪有本人來著。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就在等天黑,等著哈利波特的夜景與閉幕遊行。
在等在的時間裡面,我超想進去這家美式的餐廳,因為這樣的餐廳會讓我回想到以前去美國時,老闆帶我們去吃的美式餐廳的那種氣氛,所以就算這裡的餐點都很貴,我還是想去體驗一下,回味一下。
就一杯飲料,幾條薯條,一個漢堡,就要台幣約400元,但這時候腿超酸,肚子也餓,感覺上這筆錢也花得很開心的啦。那這漢堡到底好不好吃?我也忘了。
就大約在晚上7點的時候,我們兩個第三度進入哈利波特樂園,為了就是要看哈利波特世界的夜景,以下照片都是手機拍的,但實際上的進入眼簾的夜景是超有魔法世界的fu,而且心情上也很依依不捨,要離開這個樂園了,而大阪旅遊也要在今晚告一段落,一方面很開心著看著魔法世界的夜景,一方面又很惆悵著想著旅遊要結束了。
這邊要特別講的就是當你看到入口有這些玩偶的地方,別進去,很無聊的
後來我們就到大街上,路燈會突然關閉,然後開始播放著會讓耳朵聾掉的音樂,然後就會出現下圖這些電子花車,說真的,這遊行好無聊啊
接下來我們到了最近的捷運門口搭電車,體驗一下這日本人搭電車的感覺,我感受很明顯的是日本的電車或是車站裡面雖然很多人,但卻不會有喧嘩的人聲,大家好像都很輕聲細語的交談。
回到最後一晚的飯店後,我們稍微整理一下,又跑到路口的激安殿堂,看看還有什麼可以買的,下圖中的芥末配飯的東東,超好吃,在這裡買也最便宜。
本來我們還是去路口的餐廳吃飯,但當我們進去店家後,老闆卻跟我們說打烊了,飲恨,但路口還有7-11我們就進去買了下圖的便當回飯店吃,真的如同我大姊所說的,在日本7-11的便當都很好吃,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便當裡面的炸豬排還是很酥脆,飯也是粒粒分明,我好想投胎到日本喔,這晚也是最後在日本的一晚,很捨不得睡啊
很快的,天又亮了,從第四天早上,我們的行李就多了電鍋與五公斤白米,所以我們又要更早去借行李車,把兩個電鍋與行李還有白米推到大廳,在去吃早餐,最後一天的早餐一樣不怎麼樣,但現在就算是山珍海味也無法讓我的心情好轉了。
在離開的路上,又看到大阪的環球影城
結果我們兩個人的行李大約46公斤,超重但是長榮沒有另外收費,而下圖是同團的另外一位的行李重量,還好最後我們整團的重量還有剩,所以他雖然一個人掛了30公斤也沒有被加收超重費用。
一路上吃著難吃的長榮飛機餐,回到了台灣,我覺得這次我們很幸運,跟到這位很棒的導遊,時間與行程的安排上給我們做到最好的安排,當我們在清水寺與大阪城離開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別團在入口處大排長龍的要入場,而我們卻已經走完這些行程,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參加到她的帶團。
接下來說說這趟花最大筆的錢就是下圖這個電鍋,飯我是天天要吃的,所以當阿臻說要買電鍋,雖然我有點捨不得,但是這樣的電鍋在台灣要破萬元,在日本買大約6千,超划算的,實際上煮出來的飯真好吃,真的有粒粒分明且QQ的口感。
下圖是其他的東西,這次去大阪買的很少,幾乎沒有買什麼糖果,畢竟回到台灣就要擇食了,買了自己也不能吃,買來也是心酸。
下面這個護膝,很透氣但保護的效果好不好這我就不知道了。
下面這雙夾角拖是在OLD NAVY購買的,折合台幣大約一百多,超便宜的,所以我買了兩雙,回到台灣實際穿過後,發現腳底挺軟的,買的好超值啊。
下圖這就是我的最愛掏耳棒,這次我買了不少帶回來送同事
下圖這個是去年去北海道也會看到的商品,有淨化空氣與水質的效果,結果目前我釋放在車上,聽阿臻說放入後,車上的怪味就沒了,看來這因該是有用的啦。
結束了旅遊回到家後,心裡真的很失落,把新的電鍋內鍋清洗後,就放米煮飯來吃,哇,真的有在日本吃飯的感覺了,後來的兩週內,我天天都吃家裡的飯,直到有一天在外面吃,才發現現在吃外面的飯會覺得不好吃了。
2015 這趟大阪旅遊,因為跟了其他不算熟的人一同遊玩,比去年去北海道相比,在旅程上多了些人際上的互動,在旅遊過程上感覺豐富不少,我內心很羨慕公司可以舉辦旅遊,這種感觸是到了我這個年紀後,才會更顯得深與感慨。
而且回到台灣都兩週了,我內心還是回不來,腦子裡面都還是在大阪點點滴滴的畫面。這趟旅遊讓我中毒不淺,這是我原來對這旅遊並沒有多重視而實際上卻意外的好玩,所帶來的極大反差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