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的故事|專注自己,發現身邊。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港。拍攝時間2022/5/21
  海水拍打岸邊的石子,一陣陣水花沖刷我的腳底。今天的天空有點陰暗,海風差點將我的帽子吹走,幸好我有好好將它壓住。遠方的船隻忽遠忽近,一艘...兩艘...三艘...。
  在生活中,我經歷過很多不悅,很多時候我強制自己融入一個不屬於我的圈子。原因很簡單,我怕孤單,怕自己格格不入。可是最後的結果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沒好,我以為只要我強制融入,就能和大家打成一片,但事實上我還是一個孤單的人。那天的天空並不晴朗,沒有像書裡所說的那麼美好,也沒有一段美好的相遇。但是,那是我難過日子裡最愉快的一天。我一個人漫步,沒有別人左右我的想法,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我走過無邊的海岸線,彷彿沒有任何障礙物阻擋在我的前方。我第一次專注在自己身上,每一口吸氣,心臟的跳動,我可以感受到我的髮絲停留在我脖子後面。
  
    知己
    知己
    哈囉,我的讀者們,我想你們一定是因為自己的心裡也有一個天馬行空的想像才來看看我的,我將用我的文章及我所拍攝的照片,營造一個關於生活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