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查資料的時候認識了一個有趣的部落格,
一個銀行退休的"老"先生,
在部落格寫文章說明他的風流軼事,
其描述對我而言不輸言情小說,
或說它就是寫實派的言情小說;
我真的是淪陷在這個有趣的部落格,
因為好奇怎麼有人可以如此光明正大,
對於他周旋於多個女人之間的情事,
對於元配與情人們他都是坦誠相見,
他還能讓他們彼此一起出遊...
過去曾經耳聞這樣的故事,
但鉅細靡遺的故事情節倒是第一次,
從第一篇文就被嚇到然後引出我的好奇與八卦,
昨天是看到誤了睡覺時間,
今天得空又打開電腦繼續獵喜;
每一篇文都讓我難以置信,
也讓我從男人的角度去看男歡女愛,
從一個周旋多女之間的男人的眼光,
將世俗眼中不道德的事講得頭頭是道,
看了兩天他的論點我的道德觀都怕是動搖了;
這應該是最近大家說的開放性關係,
這也應該是比較動物性的社交,
這位老先生還說他的故事不是特立獨行,
世界上這樣的故事不勝枚舉,
他只是敢作敢說...
對於言情小說我是不感興趣的,
這樣的我去連兩天花時間去偷窺他的情事,
是因為跟我的價值觀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我的度量跟膽量無法接受這樣的行為;
一個初老歐巴尚掉進言情部落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獨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毒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偷窺閱讀理解的過程作者比較了四種閱讀呈現模式,包括眼動追蹤和三種自訂步調閱讀。自訂步調閱讀模式中的移動視窗方法能有效量測出與眼動追蹤類似的效果。這種方法不僅金錢成本更低,而且有助於提供清晰且相對簡單的數據。但是,移動視窗方法也存在一些限制,例如增加的閱讀時間和可能導致受試者對內容理解的困難。
    Thumbnail
    avatar
    筑言筑語
    2024-01-20
    偷窺(9)~追蹤湯姆隔日上午,兩人從看守所借提了阿強前往「蜘蛛人」網咖,聶警官也陪同前往,當他聽見「蜘蛛人」三個字時,說道:「這間『蜘蛛人』網咖很有名,它有個噱頭,就是強調店內的監視器畫面會同步上網,讓家長知道他們的孩子有沒有在網咖,黃組長,你說這會不會是湯姆選擇這家網咖與他聯絡的原因?」 「有可能,」黃羽說道:「說
    Thumbnail
    avatar
    筆耕麥田
    2023-11-03
    偷窺(8)~徐麗兒案始末第一張照片內容,是一隻布滿鮮紅血絲的眼睛,駭人的青色瞳孔,在螢幕上置中閃動著深邃詭異的深綠色光芒,原本該是眼白的部分,卻布滿血絲,眼角有汨汨地鮮血流下。 第二張照片更是可怖,那是半張人面的臉孔特寫,五官十分清晰,但從照片裡無法判別是男是女,臉色如屍體般蒼白,嘴角還帶著詭異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慄。 以下
    Thumbnail
    avatar
    筆耕麥田
    2023-10-03
    偷窺(7)~湯姆的羊肉餡餅 兩人等待底片沖洗的同時,也開啟方才錄下的光碟內容錄音,裡頭免不了有呻吟聲,也有說話聲、電視機的聲音,但是讓展青狐納悶的,是每張光碟播放到最後,都聽得見有人用台語高喊「當選」的聲音。 展青狐低聲地喃喃自語,說道:「原來光碟的秘密,就是這個。」
    Thumbnail
    avatar
    筆耕麥田
    2023-09-20
    偷窺(6)~「偷窺者死」「曠職兩天,說是生病,結果到他家一看,就看見他龜縮在床底下,全身發抖。」 當展青狐接到雷叔電話,趕到醫院的急診室時,護士正準備為小趙施打鎮靜劑,雷叔和局裡兩位同事則站在病床旁,看見展青狐到來,雷叔搖了搖頭。 「你也覺得有人在偷窺你?」展青狐向小趙問道。 「青狐,對不起,雖然我知道那明明
    Thumbnail
    avatar
    筆耕麥田
    2023-09-13
    一圖勝千言:貴族精神與偷窺狂6月21日,No. 172,#一圖勝千言:#貴族精神 與 #偷窺狂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6-20
    偷窺成癮症站在左側的胖女人間頸上散落著長短一致的細毛,大概剛從理髮廳出來;車廂連結的走道上,數學教授手捧厚重教科書,總是等到爭先恐後的人群下車後才倉促提起背包跟上;固定在區公所上車的老頭倔的很,他只願意坐在右手邊數來第二個博愛座,否則寧願站一整趟車程;倚著車門的高中生喜歡蒐集制服少女的照片,看到忘我的同時,也
    Thumbnail
    avatar
    左耳
    2021-06-11
    偷窺的人兩百年前 人們的雙眼藏在鑰匙孔後  薄棉布陽台窗簾飄動  月色沒造訪的地板  站著一人 他們窺看著 看著看著  經過兩百年的人們  坐觀眾席  手機螢幕發光 鍵盤跳動  他們窺看著  敵明我暗的看著  喝采或批判  另一頭聚光燈的人好遠  似乎幸福又有錢 那又關我什麼事呢  人們想 又不聽不到
    Thumbnail
    avatar
    徐心潔
    2021-05-11
    偷窺之神處理完這些事後,李樂滿意的看著自己的系統說明,只見其內,不少人信仰都有所提升,而信徒們的數目也增加許多, 「聖靈:0 聖信徒:0 狂信徒:10 虔誠信徒:36 中堅信徒:72 入門信徒:110…」 那些在彼得教堂中的信徒,無一例外,全都成了中堅信徒以上,至於入門信徒,則是沒來得及參予神蹟展示,又或者
    avatar
    中年大叔
    20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