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書之旅(預告)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句話梗概:一本名為《老夫》的老書 被人類下訂後,即將展開冒險的故事。

介紹:一本在倉庫待上五六十年沒離開過的老書,竟然要被人類抽走了!老書的名字叫「老夫」。老夫待在架子的上層,十年前才見天日。而兩年前,才聽一本曾經遊歷世界的年輕書籍「小繪」述說這樣是可能是有人要「買書」,被拿走後,就可以見到書主人了。但是,《老夫》依舊對陌生的人類世界感到畏懼......

主角《老夫》與《小繪》的形象照。(?)

主角《老夫》與《小繪》的形象照。(?)











發想原由:

前幾天,朋友向我取材,希望我分享我之前在物流端工作中的流程。訪談結束後,朋友請我講講書籍在物流過程中的「聽覺」、「觸覺」與「嗅覺」會感受到什麼東西。我心想條列出來很無聊......因此,這個不夠兒童文學筆吻的擬人化故事,便誕生了!

(其實應該算是出版業末端的「電子商務端」的某種「科普」?)


預想會發:一篇預告、六篇正文,結束後會發一篇角色說明,共八篇文章。

敬請期待!



79會員
166內容數
常看韓劇,喜歡韓劇,也嘗試寫下一點兒心得分享,歡迎大家也來分享對影劇的喜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