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那位認識已久的大姊分享她的戰利品,
一台讓她覺得備感呵護的按摩椅,
她說原來被呵護只要少少的錢就能滿足,
而且想要就能及時且不限次數...
她還分享到美容工作室接受按摩的經驗,
美容師在按摩時會跟她聊天,
旁邊還有美容師中風生病的媽媽的呻吟聲;
我馬上感到全身不舒服,
一如這些年我盡量避免去做按摩或復健治療,
因為我可以很直接的感受對方的情緒,
更何況是近距離的身體接觸,
還有環境的不清靜也會影響我;
我也連結到過去到美髮院被服務的經驗,
我最不喜歡老闆娘或店長幫我服務,
因為她的精神無法專心聚焦在我的身上,
我從鏡子裡看到她必須左顧右盼張羅店內大小事,
或是當她交代店員時急促帶有情緒的口吻,
我去享受整理頭髮的服務被大大打了折扣,
當百元剪髮出現時我就成了常客,
因為很有效率的完成剪髮,
不用費時間去談話交際;
等到我跟髮型設計師熟了以後我也打開話匣子,
但我會察言觀色盡量不打擾她的下一個客人,
我是吃感覺的人...
那些讓我覺得服務品質好的經驗,
都是被捧在手掌心專注的對待,
此時此刻當我們交會的一段時間,
請你跟我一起專注享受精心時刻.
我那敏感的雷達不是現在才安裝的,
那是我生存的標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旅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探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鬥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保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專注在自己的生活就好我的夢想是隱居,不問世事,不關世事紛擾,興緻來了,就找人閒聊廢話,沒心情就把自己關起來,做自己的事,過自己的生活,這樣的生活甚是美好,現在的我,也基本是這樣的狀態,如果能財富自由,這個夢想就達成了~~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4-05-26
    ”專注”在自身-身上🍀🍀🍀🍀🍀🍀🍀🍀 所有的一草一木,一朵花. 正努力專注在自己身上, 綻放自己 為自己的生命發光. 🍀🍀🍀🍀🍀🍀🙂🍀 我們自己也可以找到, 屬於自已真正想要做的事🙂 或許現在不知道 就慢慢探索著自己 總會找到答案得😇 ---- 像愛迪生專注
    Thumbnail
    avatar
    清岭
    2024-04-30
    【專注目標易放棄,專注系統天天贏】【專注目標易放棄,專注系統天天贏】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4-16
    專注於「現在」是不是真的好難?最近的小日子很悠閒,悠閒到我自己都不太相信。這樣的日子十分美好,但昨天坐在沙發上,我突然「唉~」嘆了一聲氣。 我只想大力搖自己的肩膀,跟自己說「小姐!這樣的生活還有什麼好不滿意的?」 但……我好像有點想念上班的時候,「重心」明確,所謂的「意義」也很清楚...
    Thumbnail
    avatar
    Kuma
    2024-04-15
    專注的想像力小時候,當妮妮站著時,我問她妳在做什麼,她通常會說「我正在站著啊」;當妮妮坐著時,我問她妳在做什麼,她通常會說「我正在坐著啊」;當妮妮躺著時,我問她妳在做什麼,她通常會說「我正在躺著啊」.....我很愛她的專注當下! 最近,三歲半阿妮會將想像力加入專注力了。當妮妮站著時,我問她妳在做什麼,她有時會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4-09
    專注親愛的, .....目標。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4-18
    專注飛行如果我的歸宿是天空,那麼我只要專注飛行就可以了。
    avatar
    Engel Lori
    2021-08-14
    專注的喜悅因防疫在家,沒工作在家,是一個很好思索沉澱自己的時間。而在書桌前,靜靜地坐下來,用手打著字,記錄過去的點點滴滴,這樣的時空彷彿凝結了。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