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五天早上六點出門到後山走路,
六七十分鐘五公里八千多步,
第一天是被早上美麗的陽光吸引我出門,
第二天是因為第一天的經驗太美好,
第三天是為養成好習慣而動,
這次走的路線跟平常的不一樣,
之前習慣找沒有人的地方走路運動,
這幾天的路線沿途會有三三兩兩的運動者,
跟人打招呼互動可以訓練臉部肌肉,
所以想這個夏天都利用這條路線運動;
最近很多醫生都推廣維他命D對身體的好處,
曬太陽是最天然的來源,
早上的陽光又不會太毒辣,
運動流過汗換洗後讓人身清氣爽;
因為早上出門運動我的作息被改變了,
要再重新找到一個平衡,
安於現狀的我對於改變是有困擾的,
所以要一直強調晨起走路曬太陽的好處,
讓心歡喜接受這個困擾...
21天養成一個好習慣,
一開始總是充滿掙扎與考驗,
堅持下去需要找到平衡,
尤其是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鬥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保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毒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嬰靈妹妹糾纏親姊 拿「赤色令旗」扎根元辰宮不肯走:只有我才關心她!續上篇 「老爺、大姐!你們幹嘛!他私佔領他人元辰,我要把他趕出去,你們架我出來幹嘛?」我氣急敗壞的說,現在元辰宮是沒問題,但要是出了什麼問題,李小妹可就大事不妙。 「人家那是妹妹護著姊姊,你現在插手,你才是罪人啊~」花公大哥這樣說。 「我?我做錯什麼了?」這話說得我一臉莫名奇妙,這不是李小妹妹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07
    【趕走小懶蟲】 圖/文 陳秐霏、月婉綺接下來我們要迎接驚蟄節氣, 代表著「等待甦醒」。 在孩子們聽完《卡夫卡變蟲記》的故事後, 我們要來趕走自己的小懶蟲。 有什麼是孩子們想要從身上改掉的壞習慣呢? 讓孩子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或是聽聽同儕的意見, 找找自己有沒有想要改掉的習慣。 在經過思考之後, 有孩子想要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3-01
    走讀彰化永靖,和陳思宏回到鬼地方走讀彰化永靖。當時一個莫名的賭氣,想說平安夜什麼的我才不介意呢,反正沒事就報名了陳思宏的走讀活動,一起走訪鬼地方。恐怕這是我首次獨自搭高鐵的小旅,其實等於參加了一個當日的旅行團,跟著導覽人員和陳思宏到《鬼地方》出現的取樣場景走走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3-12-28
    「陳美玲的房間」文件展--走入女性內在心理的房間 最近越來越覺得,能觸及個人生命經驗與情感的展覽(不是只有知識論述的那種),往往才會留在心底。
    Thumbnail
    avatar
    布麗姬的新博物館學
    2023-10-29
    陳百欽從幕後走到台前 啟翔輕金屬從代工到品牌的永續經營之路 啟翔輕金屬科技是臺灣輕金屬科技產業的龍頭,近年來從代工模式轉向品牌經營。他們主要專注於帷幕牆和格柵等主力產品,在知名百貨、豪宅、商辦等眾多大樓中廣泛應用。在業界中,啟翔輕金屬科技的名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然而,他們並不滿足於停留在代工和製造半成品的紅海之中,而是轉型建立起自有品牌,開拓不同的新戰場。
    Thumbnail
    avatar
    不只是行銷
    2023-08-10
    走在產後憂鬱的路上憂鬱症這回事,跟傷風感冒不一樣,不是吃幾片藥、多喝水、多休息就會好起來。無法估計什麼時候會好,心情總是反反覆覆的,實在是既無奈又沮喪。 在產後憂鬱之前,我大概也有產前憂鬱。有超過一年的時間,我無法跟朋友見面(光是想像,就會怕得哭起來),只能作非常有限度的短訊聯絡。到現在,慢慢的重新社交,有時候也能放
    Thumbnail
    avatar
    當一回自己的媽媽
    2021-11-09
    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有多少無人能懂的不快樂,就有多少無能為力的不捨……「不知道為甚麼,我們突然就都沒有聯繫了。」她的聲音在我耳邊迴盪著, 如果做不成男女朋友,也沒有關係,我們可以當朋友,可以相互關心,不要不聯絡。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9-28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説去吧我們可以在意別人看待自己的眼光,但是真的不要被他人的眼光所左右了,因爲我們能看到的事物往往都只是憑著自己的認知能力,憑著常理進行推斷,而實際上,并沒有完全瞭解整件事情,就妄下定論,是不太好的。 每件事情,都有其兩面性,這一點上,我們老祖宗寫的《易經》就顯得很有智慧了,正所謂一陰一陽之謂道,因此看待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0
    走鋼索的人琴聲嘎然而止,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全場聽眾起身致敬! 鋼琴上坐著的男子站起身向前方弧形的觀眾席行了一個紳士禮微笑點頭,有兩位年輕女生從舞台旁走出來獻上鮮花,臉上充滿興奮與崇拜的表情。 「爹地,太精采了!」金髮女生熱情的給了一個香吻。男子因為女兒的熱情有點尷尬,金髮女生和同伴迅速退往後台。 男子從
    avatar
    杜克公爵
    2021-09-13
    走在你身后是爱  有时候爱是不需要用语言来表的的,即使小小的事情,也能透漏着人们对爱的渴望。        男孩和菁恋爱的时候,总是走在她的身后。她不明白这是为什么,问他:“是不是不喜欢和我走在一起?”他憨厚地笑笑说:“哪能呢?我高兴还来不及哩。”但她总觉得有一种孤独感,缺少安全的感觉。   但她总会得到他及时
    Thumbnail
    avatar
    致命的玩笑
    20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