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 不只有老街,還有超多豆干店|關西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端午連假到了!適合出遊的時間,其實連假三天我都有出去玩,但我覺得第二天大溪是最有趣的!這三天其實都沒有跑太遠,若是在疫情還沒有這麼嚴重的時候,跑到南部也不成問題,最近出遊都是在桃園以內,難得今天有去到外縣市,就好好玩一波吧!

大溪老街

大溪除了大溪老街,還有讓人齒頰留香的「豆干」,而在大溪老街最常看到的就是黃日香豆干店」。
這是進大溪老街的天橋 很顯眼
我最喜歡大溪老街的古厝,排排站的,讓人不得不拍。
很有「歷史味道」的古厝
真的很漂亮!
今天真的很熱,但遊客依舊是很多。
我們找到了一家豆花冰店,我們也不知不覺得坐了下來(消暑~)這家豆花冰店叫「小鎮豆花」。
終於~
這是小鎮豆花的菜單
我點的是加料豆花,三種配料任你選! 我配的是仙草、愛玉、珍珠(豆花不知不覺變成了我們的午餐 哈)
很讚!
接下來,這是「麥芽花生糖」,剛好老闆正在做,看了之後也蠻療癒的。
正港ㄟ喔!
百看不膩的古厝!
走到底,可以看見溪
巧克力冰
我們即將去外縣市了!要去的是「豐鄉瀑布」,位於新竹縣橫山鄉,所以我們有倒回去大溪老街,在離入口不遠處,有一家「田中央」的冰店,下次大家如果有去大溪老街玩,我也蠻推薦這家店喔!
入口天橋
爸爸說,他來這麼多次的大溪老街,都沒有走過這座天橋,看似普通的天橋,其實上面也蠻酷的。
洞洞穿越!
可以俯瞰下方車潮!
接著我們來到了豐鄉瀑布,呼吸新鮮空氣,和享受大自然賜予芬多精。
豐鄉瀑布人真的很多,但.......
豐鄉瀑布....但.....
雖然很多人都下去戲水,連我都感覺還蠻沁涼的,就是....我們要尋找廁所的時候(那邊沒有廁所)看到了告示牌「不能在瀑布中戲水」我看到臉都愣了,這麼多人下去戲水,難道都忽略了這張牌,這張牌變空氣?
但是看到了豐鄉瀑布的官網,其實是可以下去玩水的,竟然還可以烤肉?看到這則消息後,看我也把那個告示牌忽略好了><
踩過沁涼的溪水之後,告別了淙淙的水流聲,接著去吃晚餐啦!

關西的「清香小吃店」

這家清香小吃店,創立於1934年,至今已經有88年了!!(店面忘了拍)
裡面的菜都很道地!!很美味!!
筍子加滷肉 配!
高麗菜
高麗菜不會太油,很清脆 好吃!
這是白肉
炒小卷
小卷有點太硬了!
炒麵
這家店很美味,菜也很道地!果然是台灣的小吃!
今天真的是「古」味,很多古厝的大溪老街,和存在很久的小吃店,大家不妨也可以照著這個行程走走:大溪老街→豐鄉瀑布→清香小吃店→仙草巷
今天的旅遊看好看滿,吃好吃滿,好滿足也很好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