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還是單身?把妹招數百百種,為何偏偏選擇最爛的那一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我剛出來,還是個小菜鳥的時候,遇見一位同事,當時我才17歲左右,那天工作,大夥都很忙,我很閒,詢問大家有沒有需要幫忙,大家都回答「沒有」,於是我就坐在我的位置上看大家忙碌著,忙碌完之後大家逐漸離開我所待的空間,那是一間有點像教室的地方。
突然負責人問我「你在忙嗎?」,我回答「沒有。」
「那你過來一下」負責人說。就這樣我們走到大門口,起先我想說他是不是要搬運什麼東西,到了門口他遲遲不說話,我尷尬地問「怎麼了嗎?」,他很自然的回答「走啊!去散步。」
我的老天爺,我聽到什麼?我是缺男朋友沒錯,但我也是會挑的,當然不是說對方不好看,只是長的......不怎麼樣,應該說不是我的菜,不過一個剛出社會的妹妹,負責人提出要散步的要求怎麼敢拒絕,尤其我們這一行這麼靠人脈與運氣......當下回答「好」,可是內心卻是一直喊著「誰來救救我」,就這樣,我傻傻地與他去散步,那大概是夏天,大約下午一點多,高雄炙熱的太陽,直接灼燒我的皮膚,我就問「還能有多慘?」
正中午大太陽下,周遭完全沒有任何樹蔭,那種感覺就很像小時候過年去親戚家,家人一直要你才藝表演一樣,超級痛苦,可是為了工作,我忍!
過程中,他就說「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記得。」我說。可是內心是「我們見面次數不到五次,認識你也不到三個月,誰不記得。」
他開始娓娓道來他對我的感覺,我根本沒有在聽,只想著「老天爺請問我到底哪裡得罪你了?」,他甚至說到"香味",他開始說我身上的香水味跟哪一次的不一樣,今天噴的味道是什麼味道,巴拉巴拉的,那一刻我真希望有警察出現,我的內心真的深深地覺得不舒服。
後來我將這一切的一切告訴我的老闆,老闆沒有說什麼,直到有次有位同事開玩笑地說「要不要去散步?」,我才驚覺,原來全世界都知道!
該說我是甕中鱉嗎?
故事的原委是這樣的,那位負責人本來就是那樣的個性,來一個妹就把一個妹,不過從來沒有成功過,當我們開始合作的時候,大家就已經有發現這位可愛的負責人先生看見了可口新鮮的阿妹仔,就是我(當時我還是個涉世未深的17歲妹妹,應該還算可口新鮮。)當時工作完回家,他都會傳訊息問「到家了嗎?」,我一直以為那是他個人的待人習慣,顯然我是傻妞,就這樣幾次後都不覺得有任何問題,直到「散步事件」的出現,我這才發現,大家都在看這次他又要出什麼招來把這個傻妞,畢竟本人從事演藝相關,身邊的同事一個比一個會演,真的無法從他們的反應去看出什麼,當然那個時候的我看不出有什麼,好像也蠻正常的。
以上就是我目前為止經歷最爛的把妹技巧,剛開始有留下點點的陰影,但後來哥哥們每回拿這件事來開玩笑,久了自己也覺得這成了一場笑話,對這件事沒有這麼敏感,反而自己有時候也很喜歡拿來講。
你也又超爛或超弱的把妹經驗嗎?歡迎底下留言,讓我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23內容數
在社會上的打鬥,廝殺,表面的和平,私底下的捅刀。你中過幾次計,又不小心幾次協助別人捅刀?社畜之聲替你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不願意,他還硬上?! 戀人間的約會性侵《刺蝟女孩:為什麼痛的是我?》就跟你說youtube影片少看,這邊滿滿都是偏差的個人價值觀洗腦,像我這台也是。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4-15
給不想面對失戀的你要知道的五件事。【日編聊心|女生失戀後為什麼那麼痛苦? 】: 如果還沒走出來請不要看這篇失戀是一段痛苦的旅程,但透過這五個重要的步驟,你可以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從接受過去到愛自己,這些勵志語錄將幫助你走出陰霾,勇敢面對新的生活。無論你是剛經歷失戀或者已經走出陰霾,這些建議都能給予你一些勇氣和希望。讓我們一起重新站起來,面對眼前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28
為什麼這麼假,你還被騙?為什麼這麼假,你還被騙? 這是最近暑假裡,最夯的其中一句話。暑假來臨,不是打工賺錢的詐騙,就是投資詐騙,儘管...新聞不斷的播著受害者,以及被騙多少金額,但還是這麼多人被騙。 不想自己動腦,就想撿方便,跟著連看都沒有看過的人,然後你就相信他,把大把大把的鈔票送給別人花,然,身旁的人花你一點錢
avatar
beau
2023-08-06
為什麼公司的產品這麼好,客戶還是不感興趣 ?教你使用BAF銷售法 那天遇見學弟小強,問他最近狀況如何,他說最近跟一間生技公司合作,製作一款很棒的有機健康飲品,但是在買場的銷售效果很差,問我有沒有什麼樣的想法? 我就問他都怎麼介紹的,他說他都會強調這款飲品是有機天然的成分,經過多次科學測試可以幫助人們提高免疫力,保持健康,但大家好像都沒有興趣。那要怎麼介紹呢?
Thumbnail
avatar
Sandy 陳俗均 | 銷售思維教練|經營者
2023-08-05
【為什麼行動力那麼重要?】你的一念之間,決定賠錢還是賺錢 !你是不是常常看著別人談論著他們在操作上的成就, 分享著過去的投資經驗和賺了多少錢 ? 羨慕他們一步步的邁向了「 財務自由」, 而自己呢 ?
Thumbnail
avatar
梵希朵
2023-07-12
單身好苦惱,怎麼面對孤單?不要忘記首先人生是你的,你的人生精彩才是精彩。單身好苦惱? 有些單身的朋友,會覺得即使透過上班或投資理財已經讓經濟無虞,自己可以有能力買車或買房,但是即使買了這些東西後,也只有一個人,總覺得有些孤單。是不是覺得單身特別的苦惱?很想要有一個伴侶陪伴自己的人生旅途? 解決心靈層面的問題 為什麼現代人單身的居多? 與自己獨處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3-20
為什麼3、40歲單身女越來越多?數據告訴你,別再戰男女「為什麼台灣3、40歲的單身女性越來越多?」這是八卦版近日熱門話題。「為什麼都市女生都不結婚?」去年也曾登上批踢踢男女版討論。最近我也被長輩問:「你不結婚了嗎?」大家好像都很擔心女生喔。這類話題,底下留言通常戰成一片。「廢物台男太多,不如單身」「醫生娘值得等待」戰男女,戰起來!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2-01-12
為什麼我們還在單身?為什麼我們還在單身? 設法增加自己的姻緣線吧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1-05-17
為什麼都市女生不結婚?激烈競標黃金單身漢,贏家卻不一定是聰明美麗的女人為什麼都市女生都不結婚?這是批踢踢男女版近日熱門話題。一位已婚男士發文指出,近期分別認識兩位33、38歲女生,長相、工作、學歷與談吐都很好,但為什麼不結婚?「都市女生一定要對方條件很好才願意結婚嗎?」他問。其實,單身市場擇偶就是一場競標,黃金單身漢越來越稀缺,下標要快!狠!準!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2-23
致H:男友要求維持單身,和我保持聯繫,但只要前女友有提出要求,他就會和她復合!這是一種什麼作家H您好。論及婚嫁的男友在一天的時間,就跟我提分手,原因是長達十年間,一直跟男友分分合合、藕斷絲連的前女友回來了,男方說只要前女友想復合,男方就回去,男方無法用這樣的心態繼續愛我,所以丟下我。   男方跟大他7歲的前女友完全斷聯後大約半年,我們巧遇重逢相處一段時間後決定在一起,說重逢是因為當初在校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