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了,如今你還是那樣,冷清清,去年的今天,和今年的今天,我們又見面了,三個人一起度過今年和今天在樹下一起吹著風做自己喜歡的事就這樣過了今年的第一天,微風吹阿吹~樹葉唱著國歌,小草的動作像是在跟我們敬禮,彎下腰來,想立直卻不行,需要我的幫助嗎?站在那裡不需要理會別人的看法,做出自己真正的樣子最美。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柚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成真的夢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決定是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言又不可愛的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笑容的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在心中放煙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4-04-15
    一個前餐廳老闆對滙聚智能販賣機的看法,當餐飲遇到人手短缺…【滙聚智能販賣機】當餐飲遇到人手短缺,一個前餐廳老闆對智能販賣機的看法… 當我決定暫時關閉我那家小有成果的餐廳時,我從未想過會再次踏入餐飲界,我曾是一家餐廳的老闆,每天都非常忙碌,從早上開始進貨、備料、接著開店一路忙到到閉店,即使客人量很穩定,但人手的問題一直是我們很煩惱的問題,加上餐飲業的人力缺
    Thumbnail
    avatar
    三星聰CP
    2023-11-08
    (港式餐廳)御珍軒~台北老字號港式飲茶餐廳!台北在地深耕30多年老店、老師傅好手藝這裡吃得到~御珍軒菜單​ 御珍軒是台北車站後站商圈老字號港式餐廳,我從小就超愛吃港式美食,尤其手工製作的港式點心,更是我愛不釋手的美味~ 前陣子得知御珍軒重新開業,走過令人傷心難過的疫情,御珍軒原班人馬重出江湖囉!繼續服務海內外的粉絲,這次我就找親朋好友一起來回味 御珍軒多道特製料理,料好實在、份量十足、相當適合當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0-26
    第一次用外語點餐遇見的好心人|我在歐洲交換遇見的美好-3如果想搭配圖片閱讀的話,請到部落格。今天來分享我剛落地西班牙3天的故事。嘗試用外語點餐,遇到了一對好心情侶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20
    [懷孕]新竹小產調理餐:御品因為總總因素,我訂過幾次小產調理餐。至從吃過新竹御品後,我就變成忠實顧客了XD 老實說我也沒試過其他家月子餐,所以早在一開始選擇月子餐時就決定口味我可以接受的話,就不嘗試其他選擇了,畢竟月子餐是吃調養身體不是吃開心的,但還是要好吃啦~
    Thumbnail
    avatar
    lapeifufu
    2023-10-16
    尚未熄滅的懷舊之火 —觀徐佳鈴的「擇期而遇」 徐佳鈴(b.1986)在孖空間的個展「擇期而遇」,以攝影、文件、聲響及儀式,帶領觀眾認識世界上最大的臨時城市—美國內華達州九天的「火人祭」(Burning Man) ,並與她兩度體驗的苗栗縣通霄鎮宗教行腳並置,展示自身對社群互動的紀錄觀察。 「擇期而遇」展覽現場。
    Thumbnail
    avatar
    貓不理
    2021-10-14
    在旅行中,我遇見時間總會輪回到你該去的那一年,緣分總會帶你到該認識的人身邊,人生一直在往前走,有時候不小心就丟了一個人,有時候不小心就被搞丟了,但還是只能一個人繼續向前,直到此刻才開始發現:「啊!終究會相遇!」 我在時間的旅行中,又回到了2016年。那一年我大一,修了一堂通識課,被老師強迫分組後和幾個完全不認識的…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9-19
    碎念集|三種交通工具小奇遇–—溫情的機車騎士、神祕的公車司機、無照駕駛的我自從開始方格子的寫作,便進入一個「發生了什麼事」、「腦中閃過什麼想法」就先記錄在手機備忘錄,作為寫作素材和靈感的狀態。然而,這一週下來,我發現記下的三件事,居然有巧妙的關聯——和交通工具有關。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9-17
    原耽心得|《執遇》:執著等待,只為遇見,直到白頭席遇對外的霸道強勢,只要面對沈執就情不自禁軟下來;沈執也是外表冷淡,但是私底下卻是席遇的專屬小痴漢,只對席遇深情。兩人對外的性格都和雙方對彼此的態度完全不一樣,兩個看似交集不到一起的人,卻因為遇到的人是「對方」而改變了。
    Thumbnail
    avatar
    柳汀
    2021-08-10
    在台中公園,遇見少年的我那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少年的我」?也許,「他們」是「既非同一人,亦非另一人」,只是我在不同的人生階段、場景和心情下,浮現在我心中的不同少年樣貌。 在那個清晨,我忽然有一種新奇與驚喜的感覺,因為我發現,「少年的我」看似過去,其實「尚未完成」。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