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十七分之一的樹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五月天 倔強
  那是我高一每天都要走的必經之路,總是會過一片空地,空地中有一棵不算太高的小樹,就這樣看著看著,第一次見他,是新生報到的盛夏,翠綠的葉子布滿樹冠,在艷陽的光芒底下驕傲的生長;秋日的金風為小樹鋪蓋上金黃的外衣,也順道吹落了一抹紅棕色的斜陽;冬日冷冽的低溫寒流,可沒有把已光禿的小樹吹倒,他仍然桀傲不遜的直立在那,為春天的到來養精蓄銳;終於,春天來臨,嫩綠的生命力悄悄爬上枝頭,在溫暖的朝陽下散發生氣蓬勃的喜氣,我見證了他的一年四季,如今,我的上學路線不會再看到他,卻在今日不經意地偶遇了,現在的我,就如同冬日的他,也在為我的未來儲備著能量,蓄勢待發,期待下一回見面時,我們都已飛黃騰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