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心態
音樂:HATENA - PENGUIN RESEARCH (Gundam Build Divers Re:Rise 2ND Season Opening)(中日字幕)
陀羅看著彌勒在照顧奧提亞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小孩,而不像是自己愛情魔法的一種降臨而已。黑孔雀回到陀羅身邊,看著陀羅:「你這邊怎老是有新的莫名其妙出現,你不覺得太多生靈了嗎?」
陀羅:「誰叫愛情彌勒在的地方,總是生氣蓬勃的長得很不一樣啊」
黑孔雀:「愛情到底是怎樣的感受,可以讓他那樣又愛又苦,又痛又自怨自艾的照顧個小腦袋瓜。」
陀羅:「我也不懂,只是看著這樣的變化總比我的泥人,有趣多了。」
黑孔雀:「我好想回到看到不適的生物就當成食物的感受,但是現在有你在我身邊餵養我,心裡也平靜到不同於過往的憤怒哀愁了。」
陀羅:「或許你也曾被疑惑給蒙蔽,但是黑龍說的又不能詮釋正確的方向給你們。」
黑孔雀:「我其實也在意,誰叫我們也只是傷害了自己母親的一環,實在沒必要爭奪那些是非。」
陀羅:「我就是還在爭奪是非,哈哈,我的火焰就是不能熄滅,也只能是純淨的靈魂火焰。所以我會很在意我身上的塵埃。」
黑孔雀把自己點燃,全身的黑炭變成紅通通的燒炭。然後他用手觸碰小孔雀,小孔雀感受到的溫度,像是柔和的水流一般,讓小孔雀可以感受暖呼呼地撫摸。
陀羅:「也只有你真的敢摸他,全部都是陶瓷的硬成那樣,你都不怕自身受傷,也要將你的溫度傳給小孔雀。」
黑孔雀:「這點痛算什麼,燒炭狀態其實比較像塵埃一樣,比較柔軟容易復原。更何況這可是我跑了很多地方,才揣摩到的方法,可以跟小孔雀互動,又不會嚇到彼此。」
彌勒抱著奧提亞坐到陀羅身邊,側躺在陀羅背後:「我被這小傢伙,搞得好累。你們現在感覺很平靜,是什麼讓你們變平靜的啊。」
陀羅:「連你這充滿生命力的彌勒都靜的下來,那你身上應該不會有毒,只有憤怒的愛情會毒害到對方,這是我觀察到的分享給你。」
彌勒:「我都沒法觀察自己,只能用心在體會周圍的事物,而感動到自己的愛情,進而產生不同變化的愛情狀態,這是我從奧提亞的互動上感受到的,我真的放下了艾莉兒,跟放開了武煌,現在卻又纏上了奧提亞,我好像沒有一刻可以像過去一樣只愛我自己的時刻。」
耶和華:「我才剛跑來你們這邊,就看你們好像都沒煩惱,艾莉兒應該會很羨慕你們現在的樣子,無憂慮的在那邊坐著。」
陀羅:「所以別來吵我們,你這個自己要學著活下去的小孩。」
耶和華:「我來找撒旦,他還在悲傷嗎?」
黑孔雀:「我聽說了,但是撒旦為什麼變成生物世界英雄之後就會悲傷,魔族都沒為了這事悲傷。」
耶和華:「他覺得自己背叛了命運,走向了一個未知的世界,但是濕婆也安慰過他,因為濕婆也是這樣走出另一條英雄路,帶領者大磐石。撒旦的悲傷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從小孩變成大人的一種心態吧,他太早面對大人的世界了。我怕他今年不跟我們一起上課,就會孤單點了。」
黑孔雀:「那是你們好命,我上的課才是沈重。世界教育我們的都只有要我們默默地體會,然後沒有對錯的走下去,在用心去感受自己的心態,沒有其他人阻止我,我也不知道自己走的路是那麼的單一而枯燥。」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