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夯的 MBTI- 16種人格類型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享新照片是今年我帶著我碩士服征服了八通關古道的前半段路XD
臉部表情些許狼狽因此就拍個側臉摟哈哈
回過主題今天要來談談我的 MBTI ,MBTI是在人格類型學中,邁爾斯-布里格斯性格分類指標,先付上網址讓大家一同來測測16personalities
先來說說測完MBTI後我的結果是ESFJ人格。

1.ESFJ人格介紹

ESFJ是「執政官」性格,E(外向)、S(感覺)、F(情感)、J(判斷)。

2.優缺點

優點(1) : 很喜歡與團隊共識的人格,在工作領域中很重視規則和明確的方向,會帶來個人的穩定以及安全感
缺點(1) : 自己確實是一個很需要明確答覆的人,不喜歡摸不著邊界的事情,壞處就是不懂得創新及接納新事物,因為會有莫名的不安感
優點(2) : 樂於幫助他人,覺得在協助他人解決問題後會感到非常快樂,以及感受到自我價值的呈現。
缺點(2) : 過於在乎他人評價,他人的負面訊息會影響到ESFJ人的心情,會為了滿足他人而調整自己,因此總是容易把自己的需求放在最後。哀~~我的大缺點吧!

3.適合的工作

家政、護理、教師、行政管理、幼師、家庭醫師、神職人員或其他宗教工作者、辦公室經理諮詢師/社工、簿記員/會計、行政助理。(粗體的地方就是我啊!!)
為了近一步更加認識這個人格,我也看了網路上的影片,分享一下
ESFJ 执政官(外倾 实感 情感 判断)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嗯....只能說這個測驗好多我帶的工讀生都說準準準!!工讀生曾說的,你一直以來都在幫助他人,那你自己呢?你有走出困境了嗎?
是啊!有些負面情緒確實還不知道如何解決,但...現在更加了解自己了!,至於最大問題大概就是習慣為難自己,成全他人吧!! 然後如何克服自己的不安全感,這兩點還在找尋解決辦法中~也是我特別在這篇文章取出的優缺點。是不是當我學會用第三視角看待事情時,我的思維就會更寬闊了呢?!
好吧!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想知道大家測完後是甚麼人格呢? 可以跟我分享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