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蝕之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隴蝕之海
音樂:大力士 我已經愛上他 中文
段 腿上的傷口開始流血,他跑到海邊發現他根本無法觸碰到大海。
段:「這是什麼海水,為什麼我碰不到,就好像地面一樣硬邦邦的」
海面上忽然出現一個女人,標緻的身形讓段看呆了。
隴蝕:「我叫作『隴蝕』,也是聖殿級的龍物,我不允許你靠近海洋殘殺我海中的生物。」
段:「只要我拿回我的本尊,聖殿級的龍物對我來說也是小菜一碟!」說完,他就改往「恆河」走去,想用和水清洗傷口。他在河邊清洗傷口,忽然遇到要經過此地的花生,就此展開一戰。
段 對花生施放了劍氣,花生一個「乾坤互轉」將他的身影與劍氣的位置調換了過來,劍氣也往後飛去沒傷及到花生。
花生:「你是誰?為蛇麼忽然攻擊我!」
段:「這傢伙有點意思,我就是在找像你這樣的對手。」
花生:「你是惡魔!你身上散發著邪惡卻有金黃色的光芒。」
段:「是的,我是聖殿級惡魔,「十字劍氣」「空降劍雨」」
段發出一個高速旋轉的十字劍氣,天空也將下了一個環形的劍雨陣氣包圍了花生。
花生:「羽化成衣」,他將他的羽毛變成一件仙衣,往天空飛上去,「補夢大法」
段 一個劍氣,就打破了補夢法包圍他的氣球:「這種等級的打獵補法想抓我!要不是我腿受傷了,我連用劍氣破你法陣都不用。」
這時候,大海漲起了一個海嘯包圍了 段:「『隴蝕』你這個多事的!」
花生看此狀況,就拿著要去給普羅米修斯的食物離開了。
當花生到了普羅米修斯的住所,發現他們正在戰鬥。
黑暗騎士:「紫外線死光」「蘑菇風暴」
夜:「楓落二式-十字雁」
梵天:「扇碟成痴」「弎壹寺壹舞」,梵天用雷網包著隊友抵擋「楓落」攻擊,並利用他手中的扇碟變成許多飛盤攻擊對方。
破折號用了「蝴蝶效應」消除了黑暗騎士的「蘑菇風暴」而典娜拿出長槍抵擋著「紫外線死光」。
示弗龍 抱著 嬰兒 盤坐著:「圓周率 3.1415926」
普羅米修斯騎 在 風辮嘆 身上往 夜 的方向急速前進。
夜:「楓落零式-綾風舞」瞬間一個由楓葉組成的龍捲風跑向普羅米修斯。
風語:「一坪天空!」「無妄鎖鏈」風從天上打下來一個天藍色的光柱,把楓葉龍捲風打散了,並射出他手中的風鐮鎖鏈綁著了「夜」
破折號:「綾空飛擊」破折號拿著他的武器「槍攻擊法」把菱形水晶射向黑暗騎士。
夜:「楓綾之姿」,夜變成許多楓葉從被綁住的鎖鏈中散了出來,「黑楓羽翼」夜 飛到空中,向 破折號 設了許多黑色羽毛周圍還有許多楓葉。破折號快速的閃躲與抵擋著黑色羽毛,結果碰觸到了楓葉。
破折號:「好燙!」破折號 被燙到在地上打滾。
花生:「補夢大法」「草藥魔法」花生把破折號補抓過來,使用人馬教他的魔法治療著 破折號 。
煞:「快聽聽你們的心聲,其實你們都不愛戰鬥的!」這樣一句誘惑對手的話語,讓大家卸下了心防。
煞 一個飛順跑到典娜身邊,用羽翼包著了典娜:「你相信我,我不會傷害你的」被迷惑的典娜就點了點頭,煞 摸著典娜的胸口,本想要施放魔法改變她的行為,忽然典娜身上的圖騰燙傷了 煞 的手,煞 被燙傷只好搶了他的長槍往天上飛了回去,而夜跟黑暗騎士也跟著飛回天上。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守護永恆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穆花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被抓走的小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言武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煞子龍的覺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紘妍的吞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金融知識】Foodpanda被UBER併購,公平會會通過嗎?淺談合併壟斷計算公式「要被割韭菜啦~~~」這不是在講股票,而是這幾天許多台灣人(特別是外食族群)都在關心的新聞之一,就是Uber宣布以9億5000萬美元併購Delivery Hero旗下的foodpanda台灣外送事業。 許多台灣人都擔心這樣的併購有壟斷行為,也有人希望公平會能夠以「避免壟斷」來反對此筆併購。
Thumbnail
avatar
金融財務試煉之路
2024-05-15
FGO小酒館|不當海盜,只好去當官or魔物獵人or鯨魚司機了?國姓爺鄭成功的 5 個冷知識講到鄭成功,想必大家都曾在課本裡看過他的故事。你可能知道他各種事蹟,不過,你知道他其實出生在日本,母親是個日本人,不僅是個混血兒,實際上應該姓朱,成功也不是本名嗎? 今天,就和我們一起來看看五個鄭成功的冷知識吧!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10-12
零食首選 : 大眼蝦香烤系卡力卡哩|海老、香蔥雞汁、燒番麥 大家有看劇吃零食的習慣嗎?我有 選零食其實也是ㄧ道學問尤其很挑的我 遲遲未能找到長期陪伴我追劇的零食 直到有次去朋友家聚會時,友人拿出ㄧ罐罐的大眼蝦出來給我們享用,發現怎麼會有這麼刷嘴的餅乾 以往吃的餅乾都是重鹹又沒什麼重點的感覺但他們家每一大卡的口味都很入味,有把風味帶出來,口感酥脆又厚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3-09-15
頂尖的書房規劃:專業室內設計引領您進入知識的海洋在現代生活中,書房已成為了我們的思考、學習、工作、甚至休閒的重要場所。如何讓書房不僅提供了寧靜的學習環境,同時又能滿足其他的生活需求,是我們所專注的問題。我們的目標是,通過頂尖的書房規劃,引領您進入知識的海洋。
avatar
HC Design
2023-06-27
【書評】第五道浪之後-阿美族水下獵人的海洋知識與傳統海域的保育與管理「不要被第五道浪打敗」”aka la lima ” 在都蘭阿美族的俗諺中,”aka la lima ” 直譯為「不要被第五個拿走」,「第五個」代表水下獵人出海後會碰到的第五道浪,一般而言,只要通過第五道浪,就可以進入海象平穩的外海,前輩們常以此勉勵新手獵人,後來,在部落中這句話也被引伸成「不要被打敗
Thumbnail
avatar
One minute biology
2023-06-26
在生命之海,浮沉:北美館〈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你和我,都坐上了那艘名為「人」的船,飄蕩在生命之海上。燒焦鋼琴、行李箱之河、盤絲洞中的白紗...,塩田千春以纖維複合媒材裝置,窺視生之豐滿、死之絕美,一縷一絲都牽動著觀者塵封的靈魂。我呢,則是趁機打撈,自身對死亡的記憶、應對和體悟...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1-08-28
在衣服之海遨遊的魚     後陽台矮牆,總是出現三、五個片狀、從水泥牆剝離的殘片,用掃帚清掉,不久會再跑出來,像黏著又像掛著,用手去碰探時會如風吹翻轉,繫著肉眼看不見的細絲。我不禁懷疑這是否為某種生物的繭鞘,想Google但要如何搜尋不知名的事物?後來,我打入關鍵字「水泥、蟲」,點擊圖片,隨即跳出熟悉形影,比實物大1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1-07-27
台東之海:下次再來看海從向陽薪傳木工坊上拍的照片        有人說過台東海的藍並非碧藍、天空藍等,我們任何能用腦海想到詞彙能形容的都不足以形容的藍色,因此,取了一個別名叫做「台東藍」,專屬於當地的,僅能親身到當地去看海才能感同身受。若要我說,這種藍的難以言喻,來自於漸層,且閃閃發亮,倒映著藍天白雲,分外迷人。除了顏色
Thumbnail
avatar
洵心
2021-04-07
《無星之海》:暌違8年,《夜行馬戲團》暢銷名家再創奇幻顛峰之作! 在起點與終點之間, 沒有迷路,只有你想走的路…… 《紐約時報》暢銷書!美國Amazon書店當月選書,逾4顆星一致盛讚! 【作家】洛心、【作家】知寒、【晴耕雨讀小書院店長】洪毓穗、【小說家】倪采青、【閱讀人】鄭俊德 情迷推薦 ●按姓名筆畫序排列 故事簡介 那些已經忘記的事,要如何才能想起來?薩克里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1-03-18
縱身遠古之海,躍入殉道悲歌 古老根源的集體痛苦,是無邊的冷酷,讓我不再有美好童話世界的醒悟。強與二元對立的外塑形象是掏空內心自我催眠的假像,浮出表面的是怯懦與虛空
Thumbnail
avatar
瓏宥楨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