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行善的時候,記得不要吝嗇,給出你當下所有的善意吧!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前我曾提到過累積福報、打開智慧的觀點,
很榮幸受到了記者朋友的青睞,
在新聞平台上讓更多人看見。

我想,這篇文章之所以會受到重視,
多少應該跟現在的大環境有關。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過得太壓抑了,
再加上烏克蘭的戰爭一直沒有停歇,
聯準會要不要繼續升息也牽動著整體經濟,
現在可以說是一點風吹草動都會掀起波瀾。
然而,越是混亂的局勢,
真的越需要保持頭腦清醒,
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不然至少也要避免做出錯誤的決定。

你對自己的判斷力沒有足夠的自信嗎?
你會在需要做出決定的時候懷疑自己嗎?
或者,你總是無法自己下決定,
每次都要問好多人的意見,甚至求神問卜?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先做一件事,
多多行善、多多累積福報,
相信我,當你持續付出貢獻的時候,
你的頭腦一定會越來越清晰,
而且你會越知道,正確的方向在哪裡。

人生陷入混沌、覺得前途茫茫的你,
先不要著急,把腳步慢下來,
從身旁的人事物開始,好好觀察一下,
有沒有人需要你的幫助、需要你的關心,
如果有,記得不要吝嗇,
給出你當下的所有好意、所有善意,
一定會有很好的回報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Metaverse 社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na Lin
Anna Lin
Anna |數位資產企業家|Metaverse女神 🚀 活出漂亮又有智慧的人生 🚀#女力時代 #新時代女神 🚀#商業演講#公益演講 ,邀約請洽IG 🚀#區塊鏈講師認證培訓班coming so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