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短語隨筆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需要擁有你的實體,
因為愛你最好的方式,
就是守護你的笑容,保留你的舞台。
我會珍惜每一次與你同在的時刻,
並好好地照顧我的人生。
我支撐你生命的光芒,
你填補我靈魂的角落,
我做不到的,你替我完成了。
我們各自並一起幸福,
這是我所能想到最美的交易。

旅途

人生就是會有某些看似恰巧,卻又好像設計好的時刻,
在某個地方,出現一句打入你心深處的話語,
替你說出你記憶中曾經波濤洶湧,
卻找不到合適形容的心情。
去吧!離開家!
到那個讓你有無限暇想的地方,
你會找到回家的理由。

第一次,總是用盡全力,
純真、單純、熱血、快樂、義無反顧、燃燒生命,
像一隻勇往直前、展翅翱翔的飛鳥。
漸漸地,學會如何省力,
混濁、複雜、怨懟、疲憊、有所保留、穩定平靜,
像一架冰冷無感、只為目的的飛機。
一樣是飛、一樣是前進,
但鐵製的你已想不起鼓動翅膀的生命力了。

人生

世界上有很多事是我們沒有辦法選擇的,
我們不能選擇要生在怎麼樣的家庭、擁有什麼樣的父母、
遇見什麼樣的麻煩,或是遭遇什麼樣的挫折。
所有的一切都只能接受,並想辦法解決。
人生是一場修煉,
你永遠都沒辦法擺脫人生的黑暗面,
你能做到最好的程度是,允許它存在,但不加強它的力量,
僅此而已。
Mera
Mera
我是Mera,曾任職於出版、身心靈、行銷公關等領域,現於藝文戲劇產業奉獻青春。我將在這裡談表演和戲劇,並分享我各種創作與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