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讀後感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星爺爺的故事星球
緣起~我是在TED的演講認識火星爺爺的。
當我的貴人長輩得知我想走一條跟以前不同的路的時候,給我機會,分享這則故事。
是的,就是我看完這場十幾分鐘的演講,要跟同仁們分享,我看到了什麼?
當下,我就被火星爺爺打動,我也有一個弟弟,跟火星爺爺一樣小兒麻痺,我的父母為了照顧他,花了很多心力。
身為長女的我總是期望快點獨立,不要造成家人的負擔,當同齡的朋友處於快樂童年時,我的腦袋想的,已經是不一樣的事情了。
透過火星爺爺的論述,那段吃苦日子,原來是吃補的日子。只要願意穿越夠多的沒有,就能到達夢想國。以前的我知道自己願意為家人付出,但沒想到自己這麼棒,因為火星爺爺,我也慢慢成為能夠肯定自己付出的人,感謝火星爺爺讓我看見自己的價值。
然後用感謝的心買下『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看完發現火星爺爺在這本書,用感恩串起了所有故事,不管在描述那個階段的他,身邊都有天使。也用追星的心情,搶到了限量簽名書!XD
唯有你看見天使,才能真的相信天堂的存在。而這樣的看見,必需要有溫暖的心靈,才能查覺的到。有時當下你能明白,而更多時候,需要經過歲月洗滌,才能體會。
人會痛苦是因為離開了感恩,能感受到幸福的人,一定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愈懂得感恩,就愈幸褔。
期許自己也能成為一個溫暖的勸勉者,用充滿愛的眼神、微笑對待他人,總是能看到別人的優勢,鼓勵並且尊榮他們。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