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是美麗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的夢,太美了,
讓我有點不太願意醒來,
因為,見到了很想念的朋友。

能夠做夢,真的是很棒的禮物呢!

用輕鬆有趣的心態看待一切必然發生的事,是我需要刻意練習的,因為我是個很容易就會陷入哀傷情緒的人。我知道那些情緒會纏住我較長的時間,讓我動彈不得,沒有創意,什麼產出都沒有,沒有產出又會讓我不開心,真是雙重浪費。

在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模式後,我就開始調整了,或許隨著年紀漸長,會成為一個愈來愈可愛的老人也說不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福需要行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想像如果没了想像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能調整的只有自己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擔心,持續前進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暴會過去,愛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二的衝浪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試用報告】unbelievable的洗出維C美力♠unlabel LAB 超進化亮白維他命C酵素潔顏乳x超快毛孔淨透維   unlabel宇宙大使來了 2023年的保養關鍵字天花板 早C晚A的C 其實大家都知道多C多健康 在這種很容易就算整天在室內也會離奇灰頭土臉的台灣環境 我們非常需要明亮的透亮感 通透明亮一定是要保養出來 但在這之前 清潔最優先 因為沒好好地做好清潔 就算擦天山雪蓮精華液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3-12-04
    #百師集 EP11|24歲一場意外,視界從此朦朧美,從社交恐懼到擁抱愛的勵志講師。🎤晴天老師如果你所見的世界都是一片朦朧你會怎麼過接下來的生活? 這次邀請到的晴天老師,在24歲時因為藥物過敏引起激烈反應,皮膚燒傷、器官衰竭、角膜損害,加護病房30天數度鬼門關前徘徊。   單親長大的晴天,說24歲前的人生完全就是一位不知為何要感恩的屁孩,人生這場意外,更覺得自己就是一位還能思考的植物人,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3
    [台北旅遊]明亮美麗環境的明美公園 ,適合曬小孩與毛小孩溜狗地方,公園與廟宇結合的內湖區特色公園​ 明美公園本來屬於比較 綠意的公園,遊樂設施比較少。 好像是經過裡長爭取經費之後花了, 好久的時間才改建完成。 目前來說增加了四項遊樂設施, 也比較多小朋友過來玩了。 明美公園 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與南京東路六段交叉口 ​電話: 02   2381  5132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13
    我們存在同一個世界,卻過著不同的生活,未必是悲痛或是刻骨銘心,但總有一段是每個人都會重疊的經歷 《離別的聲音》每一天我們都和「那些」不斷擦身而過,具體來說並不是什麼驚心動魄的事,而是很細微的感受,細微到我們可能未曾察覺,或是刻意無視。 不過,經常是生活讓我們無力再去感受更多,畢竟生活已讓人覺得不容易,能獲得一眨眼時間的休息或平靜實屬難得。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8-03
    【勸世明燈】口筆譯者的美麗與哀愁──阿湯哥御用口譯員戶田奈津子引退案例最近台灣翻譯圈沒有什麼大事,通常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如果你覺得有大事但我沒講到,請立刻通知我好嗎?) 無論口譯還是翻譯都一樣,做得好是應該,做不好是該死。一般翻譯相關的消息會上新聞都沒什麼好事,我個人覺得最常被罵的是字幕,畢竟影音是一個普羅大眾的娛樂,觀眾多表示基數大,會被批評也是很正常。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3-08-03
    花朵、植物、花仙等,精選10副美麗又夢幻的花朵神諭卡!市面上有許多「花朵圖案」的牌卡,除了介紹各種花朵,也有以「花仙」為主題的神諭卡。如果你正在尋找「花朵圖案」的牌卡,可以參考看看以下10款牌卡!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03-29
    你是美麗的,這是唯一重要的領悟。如果覺得『不該』對人事物有『不舒服』的感覺,就會堆積層層的否認與壓抑,但是我們無法藉由推開不喜歡的部分,而創造一個充滿愛的實相。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3-24
    個性化生日 結婚禮物創意 - 美麗的生日 結婚禮物創意個性化生日 結婚禮物創意 - 美麗的生日 結婚禮物創意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退伍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退伍禮物) 客製化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3-07
    陪伴妳們長大的過程,是身為媽媽的我最美麗的禮物 爸比花了點時間,把從社區守衛室那兒拿到的元宵節老虎造型燈籠組裝好了 ,媽咪很意外的發現,雙胞胎們居然會用了「哇」!來表達她們的情緒。 元宵節前的週日,雙胞胎們一起床便吵著要媽咪將燈籠的燈開啟,而且不准關,關了總是不斷吵鬧,閃了一天的燈籠到了夜裡卻不再活躍。 我願成為那道光,陪伴著妳們閃亮
    Thumbnail
    avatar
    twinmama
    202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