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新朋友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樓丟垃圾,在電梯認識了新朋友。
樓下鄰居牽著一隻短腿的科基,電梯打開的時候,鄰居問我狗狗能不能一起進來搭電梯。
是狗欸~~~當然好啊!
後來室友回來,我忍不住跟室友分享:「我今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是住樓下的科基,他叫阿ㄅㄨˋ,才一歲多有夠可愛的!」
「阿ㄅㄨˋ喔?是住幾樓啊?」
「就是10樓啊!我決定下次再遇到,要來問一下阿ㄅㄨˋ的ㄅㄨˋ怎麼寫~」
「 你問怎麼寫要幹嘛?是要寫信給他喔?」
寫、信、給、他?!
嘎~~~~的,我真的是被戳到笑點耶!笑死我為什麼要寫信給一隻科基犬啦哈哈哈啊是要寫什麼😂🤣🤣🤣
吼~~住一起真的是好多對話好好笑😆
好喔,接著是今天圖文不符的晚餐。
去試聞設計師x2 推薦的沐浴油香味時,經過了蛋糕櫃,忍不住就手滑買了草莓蛋糕🍰
哎呀,下班後嗑蛋糕真的好像當年在東京出差的日子啊!
我今天居然配了鹹豆漿,第一次吃鹹豆漿的時候簡直覺得難吃到快生氣,後來有一次跟宅在台中吃時,覺得驚為天人的好吃簡直開啟新世界。
是說台南好像愛吃鹹豆漿的人可能並不多?感覺好像比較少看到呢!但其實我在台南幾乎不會去早餐店啦🫥🫥
#阿姨時代:Day 166/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