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知曉的一切 (5)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輾轉經過數年,隆已是經營企劃部的部長。而晴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為社內少數的女性課長之一,她也是隆的部屬。
這天,接近下班時間,晴的內線響起。
「晴,請妳到我辦公室一下。」隆說。
「好的。」晴回答。
到了隆的辦公室。
「下週,我必須請幾天假,想請妳主持部內會議。」隆說。
「好。」
「請問......紫她還好嗎?」晴關心地問著。
近幾個月因為紫身體不適,隆為了照顧她而時常請假。
「她的情況不是很樂觀,我想多陪陪她。」隆說著,眼神中帶著些許落寞。
這一幕,讓晴心中有些不捨,但一如往常地,她還是將自己的心緒隱藏起來。

「請問,可以讓我去探望紫嗎?」晴問。
隆抬頭看了晴,她的眼神中透露些許的擔憂。
「謝謝妳的心意,我會問問紫。」隆回答。
未完·待續~

時間,或許真能沈澱一切。
雲淡風輕之時,
我依然還是會,
想起你。
若您喜歡 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分享,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