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會議之後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
因工作年度計畫舉辦的活動,弄到很晚才回家
開會時間不長
比較長的是那些已經超過我目前人生歲數的長官們交際應酬
對於那些事情我不了解,所以多數時候我甚麼也沒有提
只是在一旁看著
然後,在交際應酬之餘,我與同事坐在邊角的一桌
聽著某位長官跟主管的聊天
『對了,你們知道OOO嗎?』
我下意識搖頭,我同事知道
『她跟XXX很要好....((以下省略))』
我本來以為是甚麼講古故事的時間,那長官突然說
『說起來也挺突然的,她好像知道了甚麼,她就說甚麼,她不希望大家送她,沒多久她就回家了。』
起初我還沒有理解那是甚麼意思,直到看到了長官手機裡的照片
正面寫了兩個字,我便知道是甚麼意思
但我沒想過,原來還有這種說法
她回家了,她不希望有人送她走
恩,一路好走...
後記
會寫下這篇只是當下不知道為何,那位長官的這種說法
讓我覺得很美(?)
就完整記錄了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