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我從來不想當媽媽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別人的小孩我覺得好可愛,但是我從來不想當媽媽。你知道我店裡有很多baby的東西,有時候有些女生進來會尖叫說“好想馬上生一個小baby”我真的從來都沒有這種衝動。是因為我很冷血嗎?是因為我天生沒有母愛嗎?但是就算沒有母愛我也不覺得自己有問題。我老母經常跟我說生小孩是天經地義的事,是一個女人的天性,我覺得她這種steotype的說法很荒謬。用生小孩來定義自己是不是女人,我生活得那麼努力不是只為了跟別人都一樣的人生。
自從我可以控制自己的壓力之後我就變得可以經常見到小確幸,不知道是因為經常可以看到小確幸而變得開心,而是因為很開心所以能夠看到小確幸。反正就像出走日記那樣說,每天累積五分鐘的快樂就好,而我每天都可以累積至少兩小時的快樂,因為一小時溜狗,一小時看韓劇🤣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