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要移民嗎?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工在澳洲很好賺,不過很像是在外國的木工都很好賺?肥仔的嗜好就是木工,我的warehouse都是充滿著木工用的機器,他還會四處尋找特別的木材。。。我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說起來我麼中學的教學真的很差,為什麼女生就一定要去學家政,男生一定要學木工?真的很不公平,也非常狹隘。。。不過這也是二十年前的教育制度了,希望現在的小孩有所改變。
題外話,墨爾本下了一個星月的雨,真的下了一個月,又冷,讓人心情低落,還好我可以看著我的具先生,讓我心情稍微好一些🤣🤣🤣(怎麼又說到他)
這個是塔斯曼尼亞的降雪情況。。。好誇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