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來就是很平淡無趣

2022/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又不是十來二十歲的人,要每天都過得很有趣反而我會覺得很吃不消。。。反正每天有一些小確幸我就已經覺得幸福,但是說起來,你覺得我們無趣,是因為我們無兒無女嗎?坦白說,就算我身邊有個肥仔,我的生活還是很平淡,一起吃飯,一起放狗,一起看電視,就是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生活,有時候我們連看電視也不會一起看。我們也沒什麼朋友,但是就算有很多朋友也不會經常出來見面,生活本了就很累了,朋友也不用經常見面才是朋友。身邊有小孩的人都很忙,一整天為了小孩要去這裡去那裡,我不想要小孩,但是我看著他們,我會想有小孩的人生是不是會有趣味一些?有時候我也想去學趴龍舟,但是一想到大家很努力的一直在趴,我就覺得很累了。。。
阿香過得好嗎?她還是跟以前一個樣子嗎?她有男朋友嗎?今年好奇怪大家都自己搬出來住了,現在除了阿狗,大家都有自己的家。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