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談談人們如何對待Facebook?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每天都在衡量外部權威。這是我參加Facebook的很多很多原因之一。我發現Facebook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實驗室。很明顯,Facebook中的大多數人都是「非我」的,是同質化的。他們都在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作嘗試,因為作為擁有喉嚨中心和Mind(頭腦思維)的人,我們自然會盡最大努力來表達一些東西。Bob Dylan(鮑勃·迪倫)有句老話,說:如果你有很多刀和叉,你得吃點東西,你得切點東西,你得用它做點什麼。
所以,我每天都看Facebook。我看新聞聯播,看人們把什麼作為他們的外部權威。我以前也發表過這方面的評論。你會看到大量的概念化是衍生的,也就是說,植根於其他人或其他東西的觀點,不知何故,因為一個觀點與這個人或那個人有關,或者歷史上某個歷史人物提供的觀點,不知何故,這個歷史觀點是有效的,犧牲了他們自己的觀點,比他們自己的更重要。
你們中任何一個在Facebook上的人,看一看新聞提要,看看有多少人真正說了一些關於他們自己的事情,或者說是來自他們自己。不是說他們說,「哦,這是一個偉大的視頻」,或者「哦,這是一首偉大的音樂」,而是真正說些什麼,真正提供一些植根於他們自己在這個世面上的經驗的外部權威,他們實際上提供了他們的感知並提供給其他人。看著這一切,真是令人驚訝。
因此,所有這些的真正練習之一是,真正開始看到你的智力有多少是衍生的,你的智力有多少是植根於正確的感知。換句話說,通過什麼框架,你被設計為在智力上釋放你的外部權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