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泡麵 日清豚骨醬油拉麵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應防疫,相信很多跟我一樣有公德心的國民,最近非必要都乖乖呆在家。而我在家很多餐都是煮泡麵打發過的,推薦一下最近吃到可推薦的泡麵:日清豚骨醬油,一袋共5包。
📷日清豚骨醬油拉麵
原則上我煮泡麵習慣會自己加料,所以都是買這種袋裝,這一系列還有其他的口味,會挑這一款是因為架上沒啥選擇,而又覺得它看起來比較不鹹,價格好像約$200左右也還可以,就買了。

然後就擇日煮好上菜囉~當然蝦仁、蛋跟青菜都是自己加料的,吃泡麵也不可以虧待自己 :)
📷日清豚骨醬油拉麵
(1) 湯頭:雖然以我的標準"看"起來會很鹹,但喝起來完全不會,也不很油膩,我是喝不出來有多豚骨,但是是那種我可以全喝光的滋味~
(2) 麵條:最加分!是我愛的偏粗的麵條,可以學日本人大口吃吸麵條也沒問題,不會那種軟糊糊的,Q度還可,但我覺得還是韓國泡麵煮起來比較Q彈。
(3) 份量:以正常女生食量,一碗剛好,通常吃泡麵我會煮2包麵,1包實在會覺得吃不飽(然後食慾被勾起想再吃點什麼的狀態@@),2包有時會太飽,但這個一碗我剛好約7~8分飽。
雖然我覺得煮出來看起來很像炒麵盛在碗裡,可能是因為麵條得我心,所以覺得好好吃,不死鹹也不像吃泡麵的口感,已經煮第二餐了,整體是一款我近期吃到會想推薦的泡麵,也會讓我想回購 :)
📷日清豚骨醬油拉麵
- 好吃 :★★★★☆
- 價格 :★★★☆☆
- 回購率:★★★★★
(看到肯定回購)
以上皆為個人喜好及口感,僅供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pple Chiu
Apple Chiu
It's nice to meet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