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屏幕是這樣用的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點是那行字

重點是那行字


這是我今天的手機屏幕的背景圖片。 因為,昨天有人調皮,被罰一天不能使用手機。 他說:媽媽,不用緊,明天你就忘記了。 嚇,好樣的,居然抓到我記憶差的痛點。 我把這句話設置在手機上,你看我還會不會忘記!! ********************************************* 在兩位公子還小的時候,大約兩歲和三歲,他們每天晚上臨睡會有5分鐘的螢幕時間。我會設定手機鬧鐘,選了節目,坐在他們前面當人體手機支架。 我說看手機要有距離,保護眼睛。 不得不說,我大公子是很明白事理的,他從不鬧要自己拿電話看,也能在5分鐘鬧鐘響後自動把手機關掉。這個自制力,我深深佩服。 漸漸大公子會要求選節目,慢慢的小公子也學會了。解決方案就是輪流。但是輪流的另一個問題是,我會忘記呀,今天是論到誰啊? 那麼試試用衣夾子標記,有衣夾子就是哥哥選,沒有就是弟弟選。一陣子過後做妖的來了,弟弟會偷偷把衣夾拿掉。所以接下來我手機背景圖片天天換,一天哥哥照片,一天弟弟照片,平安渡過了一段沒有糾紛的選節目時光。


現在如其他家庭般,手機和電腦使用時間是一大考驗。孩子大了歪腦筋是越來越多。 以前的手機背景圖片追求漂亮很炫,

現在的手機背景圖片追求實用就好。

41會員
61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