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82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6/2022
My dad is in heaven.. happy birthday 82nd happy father's day
very good nice too XD
    0會員
    4內容數
    hello ! i’m deaf I really want to exchange chat, I am so happy to learn sign language can same ah likes travel her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月貓 的其他內容
    月貓的日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爸的相真的好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今天是前男友SE的生日 猶豫了很久, 決定只獻上無聲的祝福不打擾或許就是剛分手兩個月最適合的禮物 跟SE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 雖然沒有任何激情或熱戀, 他的外表甚至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他是第一個讓我相信有所謂的命運安排 短短4個月的感情, 幫助了我走出另一位前男友SK的陰影 重新找回情感上的安全
    avatar
    安木藻
    2024-05-17
    Happy birthday 我親愛的美女,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利,生意興隆,同埋你阿媽唔好咁煩。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0-12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不知不覺處女座的朋友特別多,已錯過好多個慶生的日子⋯⋯😭 今天突然又想起另一個好久沒聯繫的朋友,她的生日也快到了~完全來不及準備,先遞上我的心意。 生日如同刻痕,清楚地催人老,我很討厭。 但是藉由這天,可以想起一些放在心上的人重啟聯絡的話,是一件美事。 有需要的朋友,生日那天我可以唱給你聽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3-09-03
    生日快樂歌(HappyBirthday) :: 五線譜.簡譜.和弦.歌詞幫別人做的生日快樂歌譜 做完後覺得還挺精美的 事不宜遲,與素不相識的各位看官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peyondvocuz
    2023-07-09
    Daily --- Happy Birthday to me02月20日~03月20日 浪漫雙魚座
    Thumbnail
    avatar
    魚草
    2022-03-08
    生日隨筆|Happy birthday to me!回望過去一年,有很多新的嘗試及轉變,因而增加了一些新身份、工作及責任。每個身份愛瑪都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