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陪著您,爸爸生日快樂!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爸爸86歲生日,因為疫情三級警戒,我們都不能回家陪伴他,早上姐夫送了豬腳麵線及蛋糕回去娘家,姊妹們約好晚上7:30大家一起使用Line群組,為爸爸唱生日快樂歌,爸爸也跟著哼,大家十分開心,
把自己妝扮成兔子,分享信子的繪本《每天都想說愛你》
不管他記不記得今天發生的事,只要他開心就好。一個多月爸爸沒出門了,每天都吵著媽媽他要回故鄉,我只能在電話另一邊安撫他:「現在政府都在大消毒,大家都不能外出。我們也都被關著⋯」
他回答說:「等到政府開放的時候,妳要記得告訴我喔!」
最近,我也開始抽空透過手機讀繪本給爸爸聽,把自己妝扮成兔子,分享信子的繪本《每天都想說愛你》,轉移他的注意力,爸爸像三歲孩子一般可愛,會對繪本中的圖有回應,但使用手機對爸爸來說困難重重,好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我才能當著他的面好好講完一本繪本。
祝福親愛的爸爸 生日快樂~
書寫於2021/6/23
49會員
457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