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美食】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營養三明治只應天上有
耳聞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已久,但七堵一直不是一個在我旅遊踏查首選,但趁著近期有機會去瑞芳上課時,回程搭車時可以中間路過走走,除了從來沒下來看看過的七堵街區外,騎車常常路過的,被保存下來的舊七堵車站,也可以來田調一下,然後趁著美食散策一番後,可以再接著去基隆城市博覽會補看一些行程
在攤販排隊時,店家貼心的先來詢問要買幾個,招牌上寫著一個35三個100,但是前面排隊的鄉親,每個人幾乎都是一百一百的喊,基於輸人不輸陣的心態,我也不輸人的喊個一百XDD 想著待會吃一個,一個送去潮藝術的朋友當補給,一個晚上回家還可以吃呢~
但當我真正吃下第一口時,才發現如意算盤完全打錯了,這三明治根本有毒吧!!!根本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耶,那個餡料井然有序的堆疊,也一層一層的引出不間斷的風味,直到吃下最後一口麵包,還會有些回甘呢(這應該沒有跟茶理王聯名吧www) 這時我才驚覺,剛才那個不輸人的煩惱很多餘,小朋友才在那邊選擇要35還是100啦,這個好吃的程度,我根本就可以一個人吃完六個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不得不說,除了味道美味之外,一樣35元的營養三明治,家傳的攤位就是這麼樣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用一道一道的工法,用心製作手中的點心,根本就是營養三明治裡的日式職人代表啊,這麼認真對待自己的事業,又這麼的好吃,我感覺到我內心的營養三明治標準,已經被拉到101大樓這麼高了,以後要怎麼面對其他夜市裡的營養三明治啦Q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