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戀人_582]分期結清啦!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回診有個振奮我心的消息想和大家分享,從前兩次回診就一直在期待這一天,那就是我隱形牙套的分期付款今天是最後一期,17萬的牙套+1萬原訂的的兩支骨釘+1萬追加的兩支骨釘,總共19萬元,是我目前人生中付出去的最大一筆款項,從六年前來台北就開始存錢,兩年前存滿二十萬後決定開始戴牙套。
每次回診的分期付款其實也是個不小的壓力,期間有一度戴牙套的狀況不錯,週期從一副十四天縮短到十天,每三套回診一次,也就是幾乎一個月回診一次,那時候要付每月的房租、自己的生活費,還要付牙套的分期,除了努力工作賺錢之外也極力節省不必要的開銷,雖然蠻辛苦的,但回診時看著表格上剩餘的數字越來越小,心情也逐漸開朗,也帶著一點點的成就感。
所以今天在櫃台繳出最後一筆分期金額,付完所有款項,看著表格餘額上寫著零,忍不住直接在櫃檯開心地為自己拍手歡呼,實在太開心了!
牙齒的排列狀況對比之前改變蠻多的,由於本身深咬的狀況嚴重,醫生也持續努力找方法對治中,雖然已經戴牙套一年半,但目前應該還有蠻長一段路要走的。希望牙齒們都乖呀,我對你們可是寄予厚望!
//
閱讀主題|牙套戀人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