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戀人_307]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牙套矯正不知不覺就快要滿一年了!時間真的過得真的很快!前後對比牙齒的 3D 列印模型,每天牙齒和牙套們默默地工作位移,已經有蠻多地方都有明顯不同了。
上排
下排
上週回診醫師調整了一下療程的順序,因為之前一直把上顎內側的鈕扣咬掉,決定先改左側的錯咬。這次在下顎內側新裝了一個鈕扣要拉直下排第 35 這顆牙齒的傾斜角度。
下顎雖然在咀嚼時不太會去咬到,但因為鈕扣凸起佔用到原本舌頭擺放的位置,所以舌頭任何角度、任何動作都會一直刮到,瘋狂痛!!!
我只是想要好好吃個東西啊啊啊啊!
咀嚼的時候不能動用舌頭,不然就會刮刮刮!可是咀嚼食物過程又很難完全不用舌頭協助攪拌食物!結果就是超級超級爆痛!! 😵😵😵
週三晚上跟朋友久違地去吃串燒,吃到最後舌頭真的一度快要受不了,但實在是好久沒吃串燒了,這家串燒又好吃,還是讓自己盡量在不動到舌頭的情況下緩慢地咀嚼,再緩慢把食物吞掉。😮‍💨 可是因為我平常吃東西其實都吃很快,非常不習慣要慢慢咬、慢慢吃,我甚至去買了一把方便隨身攜帶的食物剪刀,以因應之後進食的各種狀況。
而這次回診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醫師在檢查完後一臉輕鬆地跟我說,下次回診來打骨釘吧~

下次回診來打骨釘吧!!!
下次回診來打骨釘吧!!!
下次回診來打骨釘吧!!!


內心一場激烈震動開始沸騰!!!
之前自己一直默默猜想什麼時候會要準備要打骨釘,但因為對於嘴巴內關於牙齒需要一些機械工具協助的治療我都有點害怕,所以自己也不太敢特別主動去問 😂。想說反正如果有排程規劃的話醫生應該就會告訴我了,沒想到這一切來得這麼突然!希望我心理準備的時間足夠~😂😂😂
醫生還特別叮嚀我不要上網亂查亂看,依然是一派輕鬆地説明打兩支骨釘很快啦,大概十分鐘弄一弄就結束了 😌,只是要麻藥退完才能吃東西,到時候會再做一次口掃來規劃下期的療程。
雖然牙齒矯正有新的進展我很開心,但內心實在是既期待又無敵緊張呀!希望下次回診一切順利!打骨釘時可以勇敢一點,眼淚不要流出來~~~~~ 😣

〔後記〕
昨天因為外出整天,晚上要用手機發文時卻跳出系統故障沒辦法發文的通知!以至於延後到今日才發文。

今天也是中秋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分享昨日傍晚拍到的美景,因為疫情導致大多時間都待在室內,好久沒有在非拍攝工作的一般情況下擁有這樣廣闊的視野,天空的間層顏色很美,看了心情非常好!
//
閱讀主題|牙套戀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