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戀人_358]

2021/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週二 11/16 是我和牙套的一周年紀念日!!!!

不知不覺要戴一年的牙套了,難怪舊牙套跟每階段的齒模已經收集滿滿一箱,快要放不下了,到時候第二年開始似乎該用新的箱子收集,也方便區分和整理。
10/18 的時候去打了兩支骨釘,目前相處融洽,相安無事,也沒有預期中的刮傷附近的口腔內壁,打完一切都很好!但是要去診所的那天緊張到爆,出門前還不斷跟自己精神喊話、鼓勵加安撫自己。我爸都說我以前小時候光是拔牙就怕得要命,現在竟然還要自己去打骨釘,沒辦法~~為了整齊好看的牙齒,我只能認份接受!!
出門前的心情喊話,搭車時盡量提振精神,聽 podcast 轉移注意力,結果一到診所完全焦慮到眼神死。
因為會打麻醉,所以過程只覺得醫師就是在我的上顎牙齦中鎖進兩顆螺絲,可感覺到鎖螺絲扭轉鑽入,但不會痛,也正如醫師之前說的大概十幾分鐘就完成,比想像中的快速,但那時幾分鐘內我小小的內心還是長出超級大的恐懼。打完骨釘醫師再評估一下牙齒,規劃之後的療程後就去做口掃了。
晚上麻醉退之後,比起之前開刀拔智齒的痛根本小 case 啦,程度大概比每次換牙套再多痛一些,按時吃了止痛跟消炎也還能睡著。比較主要是身體感受上的適應,還是會有一點異物入侵的感覺,但等兩週後回診時也都已經習慣了,算是適應得很快。
希望我的骨釘寶貝們能夠幫助我把上排牙齒拉到適當的位置,靠你們啦!!!
//
閱讀主題|牙套戀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