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貼心的孩子送上親手摺製的書籤,畫上我喜歡的長頸鹿🦒和巧克力🍫,真心的感動😹

祝福孩子們鵬程萬里 畢業快樂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紅豆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可愛的光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畢業快樂昨天是國小畢業典禮 (612 好熟....那時大學畢業是不是也612???) 課後班的兩個開朗少女拿著紀念卡來找勞絲寫 不過她們是四年級,不是畢業生代表 高年級要重新分班,也有人要轉學。 紀念卡啊...現在孩子們還時興這個嗎? 連當初高中的、勞絲都華麗的轉身,拋~ 敵不過孩子們的盛情,勞絲還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4-06-13
    回不去的從前-畢業快樂又到了畢業季,凝視著青春期的陰影,那些朦朧的回憶隨著歌聲飄來。 從青澀到熱情,從失落到重新開始,再一次勾勒出追逐夢想的回憶。 走進過去,尋找那些悄然拼湊的人生追尋和回憶,一起感受年輕時燦爛的青春。
    avatar
    C-Ning
    2024-06-10
    日常 | 畢業快樂🎉今天是許多中學舉行畢業典禮的日子,恭喜所有的畢業生。
    Thumbnail
    avatar
    <喬咩咩>
    2024-06-03
    畢業快樂畢業快樂 終於從TPMI畢業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3-08-15
    31.畢業快樂佳佳捧著這一束乾燥花花束,在畢業典禮結束時,親手將它送給了池向宇。 池向宇不免地一愣,但很快他又將表情還原成開心的模樣。 池向宇是在欺騙佳佳說他收到佳佳所給的花束感到很開心嗎? 還是其實也是在欺騙自己此時此刻是開心的? 接下來很快的,換到了宋可芸和佳佳的畢業典禮。
    Thumbnail
    avatar
    璃漾
    2023-06-28
    又到了畢業季,快來看看有哪些適合送給朋友的畢業驚喜!5大禮物推薦~最近又到了畢業季,即將離開校園,你是否心中感到一絲絲的不捨呢?正在煩惱畢業禮物該送什麼好嗎?別擔心,讓我來告訴你畢業驚喜的首選(5大推薦)
    Thumbnail
    avatar
    果汁Juice
    2022-06-07
    阿姨時代:離職是畢業快樂 Day 70 / 365先來一首郭靜的《明白》:「 我看著你來,你看著我走~」 這是一個小菜鳥待到變元老的故事,她當時一定沒想到旁邊這兩個居然就這樣各自早她一步去黑皮。 還各自留下了書跟攝影燈沒帶走,寄放了一年半,放到外袋都發霉,放到她都要離職了,其中一個還很不要臉的說:「那你可以幫我拿給誰誰誰繼續寄放嗎?」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3-11
    快樂程式結業後心得快樂程式是繼橋上握罐聽析後的第二階, 在這一階當中,生活上有些狀況,產生了阻礙,浪費了些許時間。 以往我可能會暴跳如雷,對於進度沒啥進展~ 但此次,我感覺到我明顯的,沈靜下來了。 在這段的過程當中, 我對於,越軌行為、隱瞞行為、錯過的隱瞞行為, 產生了極大的真實性。 以往不願意承認的事情,在心底直接
    avatar
    李珈誼
    2021-10-16
    畢業快樂從小到大,幻想中的畢業典禮總是有著學士服,一群人在哭紅了眼之後,還能在校門口把學士帽拋飛在空中,然後給照片裡留下那年夏天最燦爛的剪影。我們會擁抱,會流淚,會微笑,會一起細數三年的風和雨,我想。想簽完畢冊上每個名姓,想和平時不怎麼交流的人拍張照,想最後一次穿上白衣黑裙,領上別一朵紅花。
    avatar
    青春盛放成了一首詩
    2021-06-12
    創業日記Day 1: 平靜比快樂更重要挑戰自己距離2022還剩下121 天 - 2 September 2020 我決定開始記錄自己創業的心情,這是第一天開始記錄自己的心情,說要創業也說了兩年,原本一直沒辦法放下沒有全職薪水的恐懼,是到最近才開始有行動,這幾個月的高高低低起伏,讓我深刻的覺得 “平靜比快樂更重要”。 平靜的心靈比快樂更能
    Thumbnail
    avatar
    Cindy Tchung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