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看到一個資料庫 !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臉書粉絲專頁原文發表於 2022 / 06 / 20 )
在昨天的貼文中才剛提到黑潮資料庫,今天馬上看到一篇貼文,從裡面提供的線索可點擊到一個「物理海洋」黑潮資料庫,這樣未免也太巧:
如附圖,這個資料庫依照深度及時間區分為 56 張圖,算是很細緻,有興趣的讀者可自行去查看。
至於提供我上述線索的文章,雖然結論直接說「台灣地形上就沒有大規模開發黑潮的本錢,目前"只有綠島"南邊有可能開發。」這立場與我不同,但我還是非常感謝,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循附註去閱讀全文【註 1】。
最後附帶一提,質疑黑潮發電的文章我看過不少,這一篇只是又再增加一篇。然後重點是,這些質疑有不少我也是同意的,但我的立場是:先確認問題,再進而尋思解決之道。所以,對於這些文章我都是認真拜讀並感謝的,將來準備妥當時,我會專門寫篇貼文來一併探討此議題。
【註 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劉文晏
劉文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