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一致的 在自己的宇宙 活的開心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穿梭宇宙的奇異博士

Dr. Strange的故事對我來說,是用淺顯易懂的故事探討人性。
從Dr. Strange第一集,我就一直期待著第二集;總算,Dr. Strange系列沒有讓我失望。雖然一開始的場景讓人摸不著頭緒,但一步步跟著史蒂芬走進他的視角,與他一起穿梭多重宇宙。

總是嚮往想像中的那個宇宙

儘管我總是用想像力穿梭至不同宇宙之間,
想像那個不同的我會有什麼樣的日子和結局?
那個我可能很有才華;那個我可能很有人脈;
那個人可能是個神秘的特務;那個人可能...
但最終,跟著Wang的話,心裡明白了
在自己的宇宙,用感恩面對,才是真正踏實

每個宇宙 不同的我

在另一個宇宙,可能有我想要的世界。
而在另外一個宇宙的我,和那些可能是想像的人事物,都與這個宇宙的我無關。
若我想試圖有關,一心沈浸在那個宇宙中,有可能造成兩個宇宙互相撞擊,而使這兩個宇宙
最終,都消逝不見...
即便,
那個宇宙中有你想象中,很想在一起的人
但就像汪達對汪達說的:有人會愛他們...

回到自己的宇宙 接納

另外一個宇宙的產物
就讓另外一個我去面對
不要想跨越宇宙
去擷取別人的幸福
另外一個宇宙的人
讓另外一個宇宙的我去愛

Are you happy?

我問我自己:你快樂嗎?
可能答案依然是 I don't know
但至少我可以選擇,專心一致的,在自己的宇宙
活的開心 愛的開心 好好開心
Shout for joy to the Lord, all the earth. Worship the Lord with gladness; come before him with joyful songs. Know that the Lord is God. It is he who made us, and we are his; we are his people, the sheep of his pasture. ‭‭Psalms ‭100:1-3‬
Rae Chen
Rae Chen
用文字記錄生活!在生活中紀錄每個節點,每個你、我和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