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多重宇宙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媽佛更媽佛的電影🎬
「媽的多重宇宙」
一開始看,以為這是什麼亂七八糟劇情,「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如此天馬行空、無厘頭、無極限越看越腦洞大開,數度令我落淚😭
聽說每個人看都有自己的感悟
在這平行宇宙
有千千萬萬個你
過著千千萬萬不同的人生
每個選擇分叉出不一樣的人生
當你無能,才能顯得你有無限可能
有能無能存在你ㄧ念之間
任何一個念頭的轉變,都可能產生不同結局的思維
我們總是對愛的人說
我是為你好
我看過的比你看過的還多
我不希望你受傷
我不希望你走冤枉路
可是有時真正的為你好
是要以對方想要的方式去對他好
沒有誰是誰的救世主
我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偉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
有時放手~才是真正的為對方好
    Christy
    Christy
    ㄧ位中年女子的奇幻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